2008-05-19 00:16:37秋秋后

發現;Sorry

2個月過了

好慢的兩個月

還有5個兩個月要過


錯了

發現,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好難


不想亂想,卻又無法控制不亂想

快炸開了

放棄?!不行,不能,更不會

你是我心中最大塊

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沒有你,我就會像空空的一個


但是我

Sorry

真的一點也不堅強


想大叫大喊

但不能這樣做

情緒全壓抑在心裡




好想你

作業是什麼東西

老師你再跟我談到作業

我就揍你

煩不煩

我沒有心情做作業和讀書

要當請便

不在乎


我只想發呆

腦子裡除了你和鋼琴

什麼也裝不下也不想裝


上一篇:祈禱

下一篇:你要的安心,我不想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