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45:16秋秋后

兒時玩伴,被告知癌症末期


從小除了所有表兄弟姐妹外

我和姐還有4個兒時玩伴

是爸爸的兩位朋友的小孩

我們3個家庭時常聚在一起

最少每個禮拜要碰一次面,不碰面會很難受

剛剛好3個家庭都各2個小孩

而且都剛剛好3個老大都一樣年齡、我們3個老二也都同年齡


雖然我跟姐和其中一對兄妹常結合起來欺負另一對兄妹

但是那也是童年快樂所在,因為欺負所以感情很好


今天回到家,發覺家裡氣氛怪怪

然後姐姐就突然對我說

那對被我們欺負的兄妹的那個妹妹,得癌症末期

還是這兩天才檢查出來,

而且在這兩天內送入加護病房,醫院還發出"2次"病危通知

聽到時,我整的人呆掉。怎麼會??

我們前一個月左右大家才在我家見面

那時我還一直罵她"挖鼻屎兄妹"

怎麼會這樣啦??


我們一樣大耶,才正值二九年華

好想哭喔,聽到這消息時,一陣鼻酸又泛淚


我問馬麻說沒辦法救嗎?馬麻說沒辦法了,連病危通知都送了

馬麻還說,她現在肺只剩半顆,心臟積水又積血

我們一個月前才在我家"相見歡"耶

那時候妳還好好的坐在我家客廳

怎麼才過一個月就這樣。。。。。


我還希望我可以繼續叫妳一輩子的"挖鼻屎兄妹"

老天爺老天爺拜託拜託有奇蹟


18歲花開的正漂亮,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不要在醫院跟妳見面,妳要趕快好起來

大家再來我家或者去陳丈偉家或是妳家都好

就是不要再醫院


幹麻這樣啦!老天爺真的很討厭耶><









上一篇:3/19在公車上,哭

下一篇: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