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51:19秋秋后

11/04士林夜市


打完工

平安說聽完打鼓要去士林夜市

但我不想去聽打鼓

所以我在以前家附近的QK裡坐下看東西

累死了

也聽太久了八

我等到睡著。還有做夢勒

累癱了

8點十幾分

葉淑樺的電話終於來了

再不打來我看我真的會回家睡覺


到了士林

葉淑樺拉著我的手跟我說

在我還沒到之前

她真的是裡外不是人

品客跟鬍子走在一起聊天

港仔和平安又膩在一起

妳說妳真不知道該站哪裡

哈哈。看不出來妳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押。小可愛


一開始鬍子和葉淑樺就去買豪大大雞排@@

鬍子你是餓到什麼程度阿

一句話都不講。只顧著啃雞排

找了一家冰店坐下來

鬍子跟品客你們2個很智障耶

一直在靠杯

坐了一會

再繼續走出去逛

再逛再逛

我的腳快斷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品客快餓翻了

當時已經11點半了

他說他最後一餐是3。4點吃的

而且當時吃的是中餐

也太慘了吧

好啦

走出去到大馬路

我們到了吉野家

港仔。品客。我各點了一個套餐

真好吃

吉野家妳真的很好吃耶

吃完走出來

慢慢的走向停車場

平安說她們要跟鬍子一起送我回家

因為葉淑樺忘了帶鑰匙

所以品客先在她回家

聽說鬍子的車很難做

其實也還好

只是車子後面沒有可以拉的東西

所以少了一點安全

在沒有東西可以拉的情況下

我找到了一樣東西

哈哈。鬍子的背袋

於是我一路上就是扯著鬍子的背袋

你真的很白爛耶

幹麻注意一些有的沒的阿

不過說實在話

你騎車真的還滿穩的耶

鬍子。平安。港仔謝謝妳們一起送我回來囉!^_^


只是最後我想說的是

平安和港仔在逛街的一路上

真的很令我3條線。。。。。。


葉淑樺我真的懂妳的感覺了

當下我只想抬頭會上帝說

OH!MY!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