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1:32:47春泥&落紅

新歡&舊愛

他....回來了~打電話我了....
但是~他打的還真不是時候阿!!!!
唉....因為....我現在在跟一個男生交往~
他又這樣....
我真的好煩.....
煩死了.....
這種情節應該只會出現在小說裡吧.....
我居然碰上了= =
煩煩煩煩阿~~~~~~~
阿~~~~~~~~~~~~~~~
咳咳咳..= =
說什麼要約我去吃飯~還不要臉的說:你老公是誰~
真是厚臉皮到家~!!
烏烏烏....我要煩死ㄌ啦...煩ㄝ...死黃士哲
吼~~~~~~~~~!!!
唉....
慢慢解決吧....
不然怎麼辦.....
我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