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3:17:04春泥&落紅

會是他嗎?

和士哲的事~告一段落了
昨天~我去老媽店裡幫忙,也順便晚上要去唱歌,後來呢~老媽就幫我介紹琦蕙的表哥(柏男)看他老實老實的樣子~還不錯,中間一段大家都在吃東西(跳過)
到了11點半~大家準備要去好樂迪唱歌了,老媽、小阿姨、姐、琦蕙~他們都叫我給他載!!!(會害羞)~”~
後來到包廂~大家又是敬酒的~又是跳舞~唱歌~玩海帶舞~很熱鬧~我真的好開心~跟他們出去就還滿瘋狂的~!
大家還有跟大玩偶照相~我也有跟柏男照嚕~!只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好看= =
感覺還不錯~!我喜歡!!!
後來我們也有一起唱歌~喝酒~這次是我喝最多酒的一天!!!
唱到了4點多~他就載我回家了
感覺~感覺~~~有點心花怒放(真噁)
反之~如果能走下去就走下去囉~我的春天來了~~~~!!!!
YA!!!
HAPPY啦!!!
喔ㄏㄏㄏ~~~~
(瘋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