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4:58:26

早上一大早

還沒6點鐘

我就趕緊起床梳洗整理好自己

準備好你所要交代的東西

開心的從宿舍出門去南台找你吃早餐

一路上我唱著歌充滿期待的去找你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好好的吃頓早餐了

讓我心花多多開

我們一起到(瑪哪)早餐店

美味豐富的早餐讓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覺整個人都好有活力

 

你8點10分上課此刻的時間8點了

我告訴你的當時,你正在看報紙口氣不耐煩的回我好啦!等一下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提醒你時間,不希望破壞美好的心情

所以我耐心的等著你看完報紙要載你去上課

看完報紙的你叫我看你所看的新聞

我很聽話的拿來認真仔細看,而你卻無理取鬧的像個小孩子一樣弄我

我還沒生氣,我告訴自己沒關係,不要發脾氣

但是你卻弄我的<臉>,讓我很受不了的打了你的臉<而且我力道很輕>

我知道你不好受,因為你自尊心強但是我也讓你打回來了

結果你卻不爽的一走了之,連我叫你也不鳥當作沒聽見一樣

我很大聲的告訴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不要這樣子無理取鬧

並且把問卷及礦泉水放在你手上,我頭也不回的騎車離去

你能想像我當時的心情有多麼難過生氣嗎!?

好好的吃頓早餐結果卻是搞砸兩個人的心情

要騎回學校上課的我,腦海中一直都是你的一些無理取鬧畫面

我的心情你真的在意嗎!? 我很懷疑,我相信你也不會喜歡被人家弄臉的感覺

而你一直在犯,不讓你用又會生氣,我不懂,你一定要這麼白目的弄我臉嗎?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跟你說了,也原諒你好幾次,而你老是在犯

怎樣子你才不會手賤,你可以告訴我嗎?

葉葉 2008-10-11 02:55:50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哪天變成男人了以後就不會手賤了!!!
XD


真是的!!!
不解風情不懂風趣

那我以後MAN一點好了
討厭你
ㄌㄩㄝ
好八
那我下次改打你屁股好了
YE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你看完電視
我們去睡覺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