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51:48

情人節

12號的妳

特地為了我坐火車來桃園

而我滿心期待去桃園火車站迎接你

擔心你怕冷、特別叮嚀你要多穿一點

至從我2月1日回來桃園到現在

沒有一天不下雨的、天氣都是溼冷爾且越來越冷

怕你不適應、結果來到桃園的你說還可以^____^

看見我的你一直在笑

說我很好笑、看著笑我的妳、好像感覺自己傻傻的

我們特地去吃你最愛吃的一家甜甜圈

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但是看見你卻心中感到暖暖的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長江7號

我們兩個又哭又笑、你抱著我安慰著我說(好好~~~乖乖不哭不哭喔!)

讓我覺得你好貼心好可愛喔!!

陪你買了唇環又一起拍了大頭貼走過一些街道兩人牽著手

心情卻不受天氣影響非常的愉悅~~

直到時間10點半我們撘最後一班公車回我家

第一次來到我家的妳感覺妳好害羞好客氣~~

而我的妹妹很熱情的粘著你、相信你一定哈哈哈哈(傻眼)

因為時間晚了、洗完澡我們就累的先睡覺了~~
隔天起床的我們

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兩點出門的我們搭了公車前往桃園

3點多肚子有些餓由於等著阿猴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逛街看看一些你有興趣的店

到桃園的阿猴和阿WEI我們一起開車去台北士林夜市

到達目的地的我們首先就是買吃的快餓死了

不過我的老婆沒什麼胃口吃幾口就丟給我吃了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

後來你告訴我你不會很餓所以我幫你吃了一大堆東西

我們四個女生吃的很滿足、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逛到快10點我們都有些累了於是開車去陽明山上泡溫泉

簡直是人間天堂、在這樣子冷的天氣最棒就是泡溫泉啦!!超爽~~~

心情都快飛起來~~重點不是大眾池是個人間害的我(真開心又害羞)

整個全身好放鬆血液循環很好、我們有買東西在裡面吃不過是偷偷帶的

呵呵~~做壞事的我們(噓)不能被發現、超滿足的我們~~

泡完澡我們開車回桃園去吃宵夜(類似永和豆漿那種店)

吃完就回阿猴家睡覺了~~由於棉被不夠我跟老婆互相抱在一起取暖

此時此刻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扶持著對方這樣感覺很棒

情人節我們四個一起去看了電影(移動世界)

雖然是部很瞎的片子

但是有你在我身邊大家開心就夠了

我們一起買了鑰使圈一人一個要放好喔!!


老婆

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你說是吧!


15號的晚上我們買了一堆鹹酥雞回家吃

跟我家人們一起大吃特吃真是覺得有時候不一定要大富大貴

只要跟家人們一起平安相聚比任何都來的有價值

相信你心中有深同的感受

16號要回台南的我們

跟我媽媽一起去買了一些名產

打算給你帶回去給你家人們

我們大包小包的坐和欣客運回台南去摟~~

上一篇:♥ LOVE ♥ 小女人

下一篇:20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