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26:21

摔....阿里山日出

1月28日

我們出發去嘉義阿里山玩

有蔡蔡、Fi、小姍、阿敏、阿美加我6人

再嘉義租摩托車騎車前往阿里山

發現騎山路真的很不容易

第一部車阿敏載阿美、接著Fi載阿蔡、後面是我載小姍

騎了好久好久一直在轉彎路、我跟小姍都覺得我們應該再騎車前

喝暈車藥才對、一直彎到我們都快吐了、哈哈哈哈~~~

肚子餓了、我們第一個目標騎到奮起湖吃便當

摩托車停好之後、走進一條街道、進入位在街道旁的店家

挖挖挖挖~~~我興奮的看著陳列的各種便當樣式、眼睛離不開的轉阿轉

我們都選擇鐵盒便當一個100元、選了個空的桌子大家圍著坐下來吃

我開心的吃著說有種古早味真香,吃完還可以把便當盒帶回家當紀念更棒!

其他人看著我說:白痴喔! 便當盒不能帶回家啦!那是要回收的

如果要帶回家要用買的、害我失望的說怎麼這樣子啦.....

吃完飯之後一直騎山路前往民宿、真的騎好久好久喔.....屁股都麻了

到達民宿大家都把行李丟在旁躺在床下休息

我跟阿敏把兩張床合在一起便成通舖然後把大家行李放在旁邊

又拿一條棉被四個枕頭出來、大家都隨性一個方向躺好看著電視

看著看著時間慢慢過去、大家都沉沉的睡著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看電視

看了一會兒、看不下去的我、眼睛好酸瞇了一下起床洗澡

怕太晚洗澡我會冷爾且懶惰、尤其是我覺得我已經感冒了一直在鼻塞

洗澡中的我、其他人一個個起床吵著等我洗澡好去吃飯

好熱的水打在我身上超舒服的啦! 讓我捨不得太快洗完享受這般的天堂

洗完後穿好衣服吹好頭髮緩緩的出門找食物去摟~~~

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著一家家的餐館幾乎都是合菜不知道要吃哪間?

Fi說想吃鹽酥雞還真的有賣哩! 不過很貴、大家都買鹽酥雞跟滷味吃

回民宿的時候其他人玩牌玩的好激動很大聲

而我人不太舒服看雜誌看電視(醫龍)超好看的、我非常認真看的說

之前都是看漫畫沒有看過電視日劇不知道怎麼樣? 沒想到也那麼好看

準備睡覺關燈的時候我說了鬼故事而fi一直嚇阿敏跟阿蔡

看著他們被嚇的反應讓我覺得好好笑喔簡直就是白痴~~~哈哈哈哈哈

fifi發神經的躺在我們身上讓我們把他推來推去還說這樣的按摩很舒服

我們都快累死了~~~玩得很開心的fifi躺在自己睡覺的地方休息

不到10分鐘就聽見她打呼聲響起、讓我們傻眼耶....那麼快...睡著了...

一整晚我都沒睡覺因為無法入眠鼻塞好嚴重

4點多起床刷牙洗臉其人人也紛紛起床整理準備要去看日出

外面的溫度9度讓我們覺得還好並沒有超冷天空還是黑夜未天亮

我們走到一台小貨車買早點吃跟熱飲坐上櫻花火車前往看日出路程

外面下起了雨開始冷了、溫度慢慢下降

看著這樣的天氣、要看見日出很難了

果然一直下雨飄雨很多人都躲在屋簷下避雨等著天氣是會轉好看見日出

很可惜沒看見日出、但是沒關係下次我再來看、這次跟朋友們

我第一次來阿里山新奇又開心^________^ 這樣就足夠ㄌ~~

回到民宿沒事做的我們繼續補棉睡覺到11點多要出發回家了

騎車要去買些名產回嘉義還租車跟坐火車

很倒楣的我載小姍在下雨天的路上摩托車打滑摔車

為了不讓小姍整個人飛出去我整個用右手去抓住她增加摩差力

結果我外套磨破整個人摔的很慘、小姍撞到頭跟身上淤青

我用盡最後力氣爬起來把小姍扶起來、看見我們摔車店家的叔叔很好心

的趕緊來幫我們扶起摩托車跟問我們的狀況有沒有怎麼樣?

買好了名產的我們由於我跟小姍摔車所以我給fi載

小姍給蔡蔡載、小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這是我第一次載人摔車

希望你沒事才好、不然我會感到很愧疚的~~~

回嘉義的路上我們選個間店家吃雞肉飯

不舒服的我吃了幾口就吃不下給fi吃了、慢慢的把自己湯喝完~~~

我自己花了120元換了被我摔車摔壞的一個後照鏡

其餘是刮傷所以只好回租車店家看怎樣處理比較好~~~

也不知道他們租車店家是怎樣的人一到門口我才發現這是黑社會吧!!

整個就是那種有再混黑色會的感覺我心想吃虧吃大了歐~~~

果然沒錯要賠款4千3百多由於老闆出面關係才把價錢押到3千五百元

就算吃虧也無話可說

因為摔車是事實爾且我們要負起責任是對的

小姍又有簽名合約不賠款是不可能的

算我們吃虧得到教訓後下次會學聰明點了

他們都跟我說叫我一定要去拜拜跟看醫生~~~非常的不順利.....

其他人對於這家租車店心中都是xxxxxoooooo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替你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