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1:19:42★♂♀小j姿♂♀☆

㌔゜ [ 沒啥好說_.. ] ܤ °






今天這樣冷靜的想想... 有些話我都想再心理 不是我什麼事都放心理

有些話沒有比說出來的還要好 說了也是沒結果 ...!

也因為一些事我自己心裡都很明白但我知道這是我無法去改變的 也別因為這

樣就想要我去改變對我自己想的看法和作法 也不要因為誰而在這樣要我改變

至於我對誰還在乎或是怎麼樣 別再管我 該怎樣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我只覺得

這樣逼道自己不知該怎樣去面對 也不知怎麼做 也不是整天想著想望也還忘不

不掉的人 我難過也是自己淹蓋住 不說出來不代表我在亂想... 唉!!!


硍硍硍硍硍~~~~~~~~~~~~~~~~~~~~~
                                                                                     小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