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0:00:55★♂♀小j姿♂♀☆

㌔゜ [ 毛 小 姿 !!!_.. ] ܤ °

未完繼續→從昨晚要過12點鳩是七夕情人節了... 蔚寶貝跟窩說情人節快樂..哈 心裡OS秘

---------------------------------------------------------------------

今天窩真的很開心也感謝蔚寶貝...毛小姿忽然感覺到心領了. 這樣揪足夠了!

還有今天去找誰跟誰聊天回來我也跟你說.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揪4ˋ要互相信任因為這也是我麼目前遇到的問題 還有我告訴你的其實不知道是否是對的 因為我自己有告訴你一個人的力量怕抵擋不過全部 但你也告訴我你對我的心......
但是我也告訴你我的原因在哪了怕輸給自己 在前幾天要回家的路上我想很多因為我看開很多事情 所以我想改變我自己因我做的別人絕得我是否做的不夠好還是怎樣的那都無所謂了 我只告訴自己什麼是該有的態度揪要用什麼態度去做不要在為一些負面的真札而導致不該有的態度 因為承受過太多讓我絕得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一面 這也只能說自己傻因為沒有這〝傻〞字 是給自己一個學習的警惕吧?! 呵呵 大家都說窩很〝傻、笨 〞偏偏又讓窩覺得說窩〝傻、笨〞的人讓窩絕得很可笑但不至於大部分,因為誰做什麼是又偏愛當高傲的人卻更讓人傻眼想到揪想說是在搞笑嘛還是想擋演技班 但這也能說會這樣的人也有自己的一套*#*#... 但是現在的窩只想追求改變現在的生活但不一定能完全成真但至少努力過 有一個讓我自己絕得友直得的這麼做揪很美好了 揪當進入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好好把握吧 毛小姿 不要輕言放棄 沒有什事都能勝過 只怕自己不敢勝過自己 YA! XD...~o(. 〝.)o﹋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