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3:00:18★♂♀小j姿♂♀☆

㌔゜ [ 超級感動ㄉ捏~_.. ] ܤ °ೄ

數到五答應我

第一次看見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你我有些要求
希望你能夠 安安靜靜得聆聽

(一) 讓我保護妳
(二) 讓我照顧妳
(三)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四) 接受這命運
(五) 永遠不分離

那最後一個 一定要說你願意
I wanna be a lover, I wanna be a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的永遠

說你願意
I wanna be a lover, I wanna be a man (重複二次)
我只希望給你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每一天
因為我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到永遠

你說你害怕 因為受過傷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
http://album.iamcool.net/detail.php?id=56175
-----------------------------------------------------------
哈哈 超好聽滴啦~~!! 但4ˋ窩家唄鼻部會唱歌。。??

嗚嗚 不然窩依定感動到哭哭  嗚嗚~~~  可惜捏!!

大家口以ㄑ聽聽看唄~~ (相信你ㄇ聽ㄌ會很感動有暗戀ㄉ感覺唷)
疯子點*&#39134 2006-12-30 15:39:25

哈哈 窩就縮很好聽八=ˇ=
阿達不唱改天窩唱給尼聽*
ccC^^

版主回應
喔給喔給~~ 窩會等ㄋ唱給窩聽滴
唷!!
2007-01-01 11: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