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46:30~綠~

遲來的愛14~

信的內容:
芃瑀:
我是阿廷~不知道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心情是如何?是無奈也好~是無言也好~都希望妳心平氣和的來看這一封信~謝謝~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再想一件事情~我沒說妳應該也知道我要說的事情吧!或許妳已經忘記這一件事情了~如果妳真的已經我忘記了~我現在又提起這一件事情~又讓妳心情不好~那真是抱歉~我知道妳很不想再提起這一件不愉悅的事情~可是我覺得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只要說清楚講明白~就可以海闊天空~或許妳已經覺得不重要了~我知道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也不會再相遇了~妳可能覺得我都說不會再見面了~何必再寫這封信跟妳把誤會說清楚~因為如果沒跟妳把話說清楚的話~我心裡永遠覺得怪怪的~我心裡會永遠有一個疙瘩在那邊~心裡好像有一條解不開的繩子一樣~所以後來我還是決定寫封信跟妳說請楚~當初妳傳簡訊給我的那些內容~我知道被誤會的那種感覺很難受~我知道妳的個性~當妳心情好時~跟妳說任何話妳都會笑的很開心~但是當妳聽到妳不喜歡或不想聽到的話時~妳表現出來的不高興~不管是眼神、表情都比誰還要明顯~我知道妳對每一個朋友都很好~也用心去交每一個妳認為值得交的朋友~我想妳手機號碼應該也換了吧!如果沒換打給你我想妳應該也不會也不會接了吧!傳簡訊妳也不會回就刪了吧!因為當初妳說的很清楚了~不要再打給妳了~我們也不是朋友了~所以我再也沒打給妳了~無回應的簡訊我也沒再傳了~當初我看到妳傳的簡訊內容我很難過~也知道那時妳的心情很不好~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吧!所以我想等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寫這一封信給妳~妳應該才能平息的把他看完吧!當初妳問我說~為什我們在一起時妳騙我很多~我真的沒說過這句話~我這個人沒什麼好~但是我的個性、脾氣都很好~我想妳因該也知道~我不會說那些根本沒有的事情~跟妳在一起時~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妳也知道從國中畢業後~我還是一直很喜歡妳~一直沒把你忘記~所以我才會再三年後才打電話給妳~約妳出來~雖然中間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畢竟那些事情都過去了~雖然那些都是回憶了~但是妳讓我擁有那些美好的回憶~在夜深人靜~冷風寒吹時~想想那段過去~我還是很懷念的~也很開心~跟妳在一起那段期間雖然不長~但是妳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讓我知道如何付出~讓我成長了不少~讓我知道如何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才能讓我現在能開開心心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如果要說應該說~妳和我在一起時~我沒讓妳很幸福~很快樂~沒讓你得到一般男女擁有的感覺~應該是我要跟妳說抱歉才對~希望妳能了解我跟妳說的這些話~跟妳說了那麼多~我只是不想失去一個認識那麼久的朋友~也想把一些事情說清楚~因為妳是一個值得交一輩子的朋友~妳喜歡笑~常常帶給大家歡樂~我真的希望友誼可以長存~真的~如果妳還不能接受我說的話~妳就當作我沒寫過這一封信給妳~我也不會再打擾妳了~也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我想依照妳開朗的個性~妳應該過的很開心吧!回想去年我也寫了一張聖誕卡片給妳~那時的心情是很開心的期待妳的回信~而過了一年了~同樣的寫了一張卡片給妳~但是心情完全不同~這次的心情是期待妳的諒解~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這樣過去了~大家也都有不同的生活了~我現在也在中壢讀書~但是每個禮拜放假都會回家~第一次體驗住宿的感覺~還不錯~蠻好玩的~也不知道為什~以前讀五專大家都很愛玩~很少人在讀書~現在讀二技~大家都拼的樣子~也很多當完兵的再回來讀~所以很拼命的讀書吧!!~我想應該是這樣吧!!~現在也進入冬天了~自己衣服也要多穿~不要感冒了才好~最後也要跟妳說一聲聖誕快樂~
FROM:阿廷            2005。12月

今天是12月17號了~也是我要送信去給芃瑀他朋友佩珊家的時候了~依然要請佩珊幫我把信轉交給芃瑀~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天氣沒有像今年那麼的冷~今年天氣特別冷~是有什特別的事情要發生嗎?我也不知道~下雪嗎?我想也只有高山上面會下~我想看~但是看不到~跟我想見芃瑀一面的心情是一樣的~但是見到她我要說什麼咧!!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還是不要遇見好了~真是矛盾~下午時間差不多一點多的時候~我騎著我的車~沒錯依然是小黑~一下子就到投信的地方了~
沒有猶豫~直接就投進去了~沒有徘徊~直接就離開了~現在只有等待了~等待芃瑀諒解那芃瑀誤會我那不該有的誤會。。

送出信給芃瑀已經經過兩天了~也不知道他看到信了沒~也不知道她心情是如何!!她沒回我任何的訊息~是她還在考慮要如何回我嗎?還是他根本不想在理我了~我不知道~抽完剛剛Marlboro LIGHTS 香煙盒裡的最後一根菸~抽最後一口菸時~在丟出去的同時~我心想~
在芃瑀沒回我訊息之前~我不會再去買菸了~當初~她離開我時~失去聯若時~我開始學會了抽煙~現在~為了得到她的訊息~我跟上帝一個諾言~我不在抽煙~希望能換來芃瑀給我的一個消息~那怕是好或壞訊息~我都能接受~心中的吶喊~妳聽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