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44:48~綠~

遲來的愛12~

原本期待同學會的我~今天不再是那麼期待了~忐忑的心也不再心動了~
今天是同學會的前ㄧ天~上班上到11點多時~手機震動了~
我伸出右手~伸進口袋~拿出我的X500~一看是一封簡訊~
裡面寫著 “同學會我不去了~因為要去高雄用學校的事 抱歉”~
沒錯~是芃瑀傳來的~當我看到時~整個人不之為什~失去了動力~
到了下班~

我馬上回了芃瑀 ”呼~下班了 你明天要去學校喔!真是不巧 高雄坐火車要好久喔 還是那句同學會不來真是可惜 畢竟還是學校的事情重要 那就祝妳去學校順利摟!”

過了不久芃瑀又回訊了 ”恩~妳你和小豪去玩的開心拉~以後我們也許不會再聯絡了 那也祝你上課順利……”

看到以後可能不會再聯絡了時~我眼中好像似有水滴在眼眶打轉一樣~
整顆心盪到谷底~雖然我們的事是過去事了~但是我也希望還有一天能見到芃瑀~
想了ㄧ下~於是又打起簡訊來~

”恩~我們會玩的開心的~你那份我們也會幫妳玩的~你說以後可能不會再聯絡了 說的好像妳要從人間消失ㄧ樣~只要是朋友就不會有 以後可能不會再聯絡 這九個字懂嗎?我空我會打電話給妳跟你問候的 除非你又換電話了 那我也就沒辦法了”

按了非常沉重的發出鈕 顯示(簡訊已發出)
過了五分鐘~簡訊聲聲聲作響~但是我還是聽的到我心碎的聲音~

“明天是要和朋友開車下去順便完~所以不是坐火車至於號碼有可能換吧 那就這樣摟”

結束了~這可能真的是我故事的結局~最後一次見面在兩年前~最後一通電話和顯訊~是再離開之後的兩年後的今天~今天是2005.8.26 PM19:32~故事真正劃下據點的這一晚~我也不想再去說什或問什~我知道她現在過的很好~但是我只要想到我們的過去~我就會莫名奇妙的內心傷痛~但是想再多~也都是我一個人的思想~所以我想我會開始慢慢真正的忘記她~因為這樣我才會真正的走出情傷~不在幻想我和她會再有感覺~結束了~..哭泣了..

{不必要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只要知道你自己曾經努力過 相愛過 努力做好現在 幾年後當你回頭時 你會知道你沒有白活}

STOR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