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9:44~綠~

遲來的愛8~

中午我返回家中.輾轉難眠的昨天.我發現我今天特別累.於是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得已經進入了睡夢中.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聽到了收機收到簡訊的聲音.我馬上拿起我的手機一看.果然.果然是她.讓我等了好久的簡訊.終於在我手機上出現了.

阿廷.對不起喔.因為我以為不會在聯絡了.所以就換號碼阿.但為什妳不自己寫的呢.那你自己過的好嗎.學業順利嗎.還有如果你還把我當朋友就可以常常聯絡阿.不用覺的怪怪的.因為同學那麼久了阿.自於你跟蹤我那件事你可以去當副業喔.哈哈.還有你給我卡片我也是要回給你.但不知道怎麼拿給你.速回喔.

當我看完時.我馬上傳了我要跟她說的話
妳說什麼不是我自己寫的阿.妳說卡片嗎?那是我自己寫的阿.妳要回信給我可以阿.看妳要拿來我家還是我去跟妳拿都可以阿.於是我也傳了我家的地址給她.

一分鐘過後簡訊聲又響.我又拿起了手機.
是喔.那好我拿給你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呢?

我依然又傳了給她
今天十點以後都可以阿.看妳方不方便摟!

她又回傳了
那我等一下拿去妳家好了

我馬上又傳給她了
恩恩.OK!

但是好死不死的.外面又開始下雨了.過了五分鐘.手機又來了一封簡訊.
我本來要拿給你的.但下大雨也.那晚點再說.

這時我又回想到當初我們見面的最後一次.那天也下雨了.看著外面的雨.又讓我觸景傷情.但是那天下雨我的心情是快樂的.但是今天的雨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誰也不知道那天雨過天晴之後.我們在也沒在見面了.

隔天一大早.我就到樓下看我家的信箱.果然.看到一封紅色的信封.上面寫是給阿廷的.我馬上打開來看.

阿廷:
謝謝你還記得我.其實我還蠻高興的.希望你能快樂.最後祝你耶誕快樂..
芃瑀pen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是我覺得我跟她靠的好近好近.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把這段美好的回憶繼續保存.回憶不可能又變真實.但是真實到最後終究會成為回憶.明年的聖誕節我依然會在寫信給芃瑀.希望那天不是下雨天.而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