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7:49~綠~

遲來的愛6~

再約會到來的前兩天..我趁我媽睡覺.打給她說出來見個面好不好.我們就出來又是一樣走來走去.走到了她的機車旁.我說那我該回家了.那時已經九點多了她就說她要載我回家.我就說我載妳啦.我有駕照.後來我騎上她的VINO.她沒抱我只摸著我的腰而已.到了我家樓下.我說掰掰了.她說等一下麻.後來我說等等被我媽發現我偷跑出來那就不好了也.她說那你親我一下.我說親臉頰好了.她說不要親臉頰.她要親嘴.我就扥了好久.不過最後還是親了(那是我的出吻).她說你嘴巴一直抖做什麼.我說沒阿(當然是緊張)回想起那是我最美好的一晚.

終於到了我人生第一次約會的時間了我們就做上了前往板橋的245公車.在公車上說到我是她六任男朋友.還說她沒交過跟她同年記的男朋友.她說她要看電影.我說好阿..然後我們就去看了MTV..還記得她點了雪碧當飲料.但是就是忘記那部片子的名子.看完了MTV.我們做上了公車要回家了.在公車上她問我.為什答應做她的男朋友.我跟她說因為我愛妳阿.沒什別的原因.她突然說…阿…我們忘了拍大頭貼.我說那我們回去拍..她說不用了(想到沒拍如今真想哭)..我陪她到她朋友家樓下.那時她一直不讓我走.我們在樓下發生了我們第二次的接吻..她抱起來也好舒服.後來在她朋友樓下聊天聊了很久.不讓我走.後來真的太久了我就叫她上去.我就走了..

然後過了兩個禮拜我們都沒見面.都只有打電話聊天而已.有一天晚上我跟她說明天我家下午沒人妳要來我家嗎.她說好呀.她來了.我倒杯水給她和她聊呀聊.看看時間我媽要回來了.我就說我媽快回來了.我陪妳下去吧.她好像又不高興.又說我在趕她走.都不會留她.(心想..我媽就要回來.沒辦法.)然後我說我陪妳下去.她又說不用她自己下去.我硬要陪她下去.我按了電梯.她一直說她要自己下去.然後電梯來了.我從後面把她抱進電梯.她又走出來.往樓梯走下去.我就跟她下去.她回頭說我是跟屁蟲喔.那時我聽了很傷心.我就沒在跟了.聽著她鞋子的聲音.漸漸遠離.
她離開後的一小時.我打給她 她說沒事了啦.以後不要這樣就好.要多多關心她.
(我就很關心她了阿.她還不太了解我而已..所以兩個人不了解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

過了幾天.我在洗澡的時候.芃瑀傳簡訊來了.簡訊內容是…
[我覺得我們在接吻的時候你好像都不在乎.畢竟你喜歡我是三年前的事了.如果你不喜歡我你可以跟我說.不必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她.說.應該是我第一次交女朋友的關係吧.所以妳不要介意.她就說那我們晚上出來見面.她說她今天要上晚班.所以差不多兩點才有空.當然沒問題.面臨感情危機當然說好.一直撐到兩點.我打開家門.輕輕的關上.偷跑了出去.騎我爸的機車.奔向她家樓下.她來了.我們走到了土城綜合運動場.坐下.她說我絕的我們不和.還是分開當朋友好了.我沒說話.頭低低的..她說你為什不說話.我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忽然.她站起來.像我親來.那是我們第三次接吻..她說剛剛是在測試我的.好險我沒說好.要不然我們真的就結束了.就坐在那聊呀聊.走了一圈又一圈的操場.又坐下來.互看對方又親了起來.沒想到這時就下起雨來.我就拉她回她家.跟她說掰掰了.我騎著我爸的車回到家上樓洗澡.誰知道.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暑假過去了.終於開學了.一開始我們還是會傳簡訊互相關心..但過了幾天.我傳簡訊給她..她就沒在回我了.心想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我想是吧.就算她不回.有時間的時候我還是會傳簡訊給她..沒說分手的感情.就這樣過了三個月了.這三個月我也不知道傳了幾封沒有回應的簡訊.有一天我覺得我不應該在這樣下去了.我就在也沒在傳簡訊給她了.但是.不知過了幾個禮拜.我聽到我的電話有簡訊的聲音..一看是一個陌生的電話.在看了簡訊的內容是..

[我是芃瑀..你最近過的好嗎.之前我那支號碼已經沒在用了.所以你傳的簡訊我現在才看到..所以之前我都沒回.我現在都用這個新的號碼.我也不知道要說什.也不知道應該在跟你說什麼.]

我當然也回傳了我要對她說的話.時間又過了幾個禮拜.我又傳了簡訊給她..但是她又沒回了.心想她是不是又換電話了.也不知為什我又開始一直傳那種沒回應的簡訊.到了如今.我過一段時間還是會在傳那支無回應號碼的簡訊給她.每當夜晚睡不著的時候.我都會望著窗外的天空.想著她.好幾次我都拿起手機按下她家的電話號碼..但是.我就是沒有勇氣撥出去.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也真希望那支無回應的號碼.有一天又會顯示在我的手機上.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等到她回我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在跟她說.芃瑀.我還是愛妳的..

如今有人問我是不是交過女朋友.我都會說沒有.因為那段悲傷的過去..我不想在和任何人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