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7:16~綠~

遲來的愛5~

暑假差不多過了一個月了.某一天星期六的晚上十點多.我朋友來電.說芃瑀受不了了.她要跟你說她喜歡你.但是我說太晚了不想出去(我是很想.但是我爸在那邊說那麼晚了不要出去)我就跟我朋友說明天我在自己打給她.明天終於到來.下午的四點鐘.我打給了她.她說一樣老地方見.我看見她遠遠走過來.我就對她說...
(阿廷)…我們進去坐著說吧
(芃瑀)…不用了啦.站在外面說就好了啦.
(阿廷)…那好吧.
(芃瑀)…你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嗎
(阿廷)…我知道阿
(芃瑀)…那你說我要跟你說什麼
(阿廷)…芃瑀.你知道嗎..我在幾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芃瑀)…我知道阿.
她又要說話的時候.我又說我快開學了喔.她不知為什又好像不高興了.就說她要走了.我就拉著她的手說那我陪妳回去好了.她說不必了.就把我的手甩開..她把我的手甩開的同時.我的心也掉落了看不見底的深谷.那時我的心好痛..

在我走回去的路上.我越想越不對.我打電話給了她.她竟然關機.過了一分鐘後.再
打通了.她說什麼事.我說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妳的(第一次跟人告白)..她說喔喔.沒說掰掰她就掛電話了.到了家裡心想好像怪怪的.又打了電話給她.妳剛剛好像在生氣喔.她說沒有呀.我說那就好.說了掰掰她又掛電話.心想這一切真的都結束了.等待了那麼多年的感情.眼看就要到手了.卻在這時候.不小心地讓她溜走了.

天色漸漸昏暗.沒心情看電視.我媽又在睡覺.我一人躺在客廳沙發上..想著下午發生的事情.家裡電話突然響了.嚇了我一大跳...接了起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芃瑀)…請問阿廷在嗎.
(阿廷)…我就是阿..
(芃瑀)…你現在在忙嗎?有空講電話嗎?
(阿廷)…沒在忙阿..有什麼事嗎.?
(芃瑀)…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
(阿廷)…我知道阿
(芃瑀)…那你下午為什不讓我說出口.一直打斷我的話.
(阿廷)…不是我不讓妳說.是因為我快開學了.沒什時間陪妳.所以才不讓妳說.
(芃瑀)…是喔..我不在乎..你知道嗎..最近都在想你的事情都沒心情上班..
(阿廷)…是喔..
(芃瑀)…妳是真的喜歡我嗎
(阿廷)…當然..我當然喜歡妳阿..
(芃瑀)…那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阿廷)…好阿…(我馬上就答應了)…
(芃瑀)…那這禮拜六我們去拍大頭貼…
(阿廷)…好阿…那就星期六見了…
(芃瑀)…恩恩..掰掰..
(阿廷)…掰掰

掛掉電話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朋友說我成功了..隔天芃瑀晚上打給了我問我在做什.我說沒呀(那時在玩遊戲)..她又說你要想星期六拍貼要擺的動作喔..我說恩恩..我會的.然後她也不知在笑什麼.又說我都不打給她.說我很被動..後來我就學會了.我就都會打給她問她在做什麼.關心她之類的話.我打給她.她也很高興.但是那一個月的手機費我打了六百多元.家裡的電話費也超過了一千元.那是多年以來最多的一次.但是只要是跟芃瑀說話多貴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