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6:37~綠~

遲來的愛4~

日子還是過了又過.但是其實只過了三天.又和我朋友在聊即時通.這時.她跟我說喬安.想要約你又不知怎麼說.你男的你打給她好了.於是我打給了她.說等等出來吃東西好嗎.她馬上就答應了.我心裡好高興.後來一樣到老地方見面我朋友我也叫他陪我去.(只有小豪去而已.他比較會說話)問她要吃什她說都可以.又在那邊走來走去都不知要吃什麼.後來吃了麥當勞.還記得她吃的是勁辣雞腿堡.喝的是紅茶.我請了喬安和我朋友.那時我朋友也快回高雄讀書了.所以就請他一餐表達我對他的感謝.

那時我才剛吃飽又吃所以我就只吃麥克雞塊餐.邊吃邊聊了一段時間後.我們走出了麥當勞.那時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到附近的土城綜合運動場.在那邊散步聊天.聊阿聊.時間不早了快十一點了.我和喬安就陪我朋友回家.我朋友上樓之後.又是我和喬安單獨的時間.她也是一樣陪我回家.一路上沒多說什麼.不知為什和她走路.路總是變的特別短.一下子就到了我家樓下.我說妳先走吧.她說她習慣看別人先走她才走.於是我走進警衛室.我依然回頭看著她的背影遠遠的離我遠去.我也就安心的上樓了.

這時候還是暑假.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去.沒有任何的停留.喬安都會打給我朋友問一些我對她的感覺..有一次.我朋友打給我說..
(小豪)…你真的很喜歡芃瑀嗎
(阿廷)…芃瑀..芃瑀是誰阿
(小豪)…就喬安阿.聽說她國中畢業之後就改名了..她上次才跟我說的.
(阿廷)…是喔..她都沒跟我說
(小豪)…你到底喜不喜歡人家阿.
(阿廷)…當然.我畢業到現在都沒忘記過她.我當然還是喜歡她的
(小豪)…芃瑀上次跟我說她也很喜歡你ㄋㄟ
(阿廷)…是喔..(那時聽了我好高興)

於是過了幾天.某一天的晚上我約了芃瑀和我朋友出來.但是沒吃東西.還是到處走走.聊聊天.後來到了我朋友家樓下跟他掰掰之後.又剩我們兩個.再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兩手互拍.我說妳再做什麼呀.她說她一緊張就會一直拍呀.到了我家樓下.她拉住我說.我有話要跟你說.但是停了幾秒後.又說下次有機會再跟我說吧.我知道女生很難說出口.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喜歡她.之後我要上樓她看著我走進去.我回頭看了一下.她坐在我家樓下中庭的樹下面.我走過去.她說你不是上去了.我說妳還不回去嗎.她說她想坐一下.等她朋友打電話給她.她再走.我就說那我陪妳.聊呀聊.盡然已經十二點多了.看到我爸遠方回來.我就跟她說掰掰.近電梯我爸問說那是誰..我說國中朋友.她在等人..(芃瑀後來說她在那又坐了15分鐘她就去找她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