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5:40~綠~

遲來的愛3~

過了差不多一個多禮拜吧..又到了第二次相約的時間.我到了樓下.我朋友也帶球來了.可是.事情發生了.好像我跟她無緣.竟然給我下起了雨..連老天都要給我那麼嚴苛的懲罰.於是我打電話給了她說已經開始下雨了.今天還是算了吧..下次在約吧..她說是喔.不打了喔.我說當然.下那麼大的雨要怎麼打球.於是就切斷了我和她溝通的橋樑.也就是把電話掛掉了.

這時我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不知到該往何處去.想來想去還是到了我朋友家看電視.過了一個多小時.突然天空放晴了.討論一下.決定打給喬安.問她現在要打球嗎..她說隨便阿.都可以.於是我們就先去了.後來她來了.但是她身邊多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那兩個都是她高職同學)但那時我們正在和別人打.所以她就和那個男的去旁邊打了..她的另一個女同學在看我們打.但是那男的.好像跟喬安打的很高興..那時我心裡就在吃醋.就一直沒跟喬安說話..

後來晚上我和朋友在聊即時通的時候我朋友說喬安打給她問說我為什我都擺臭臉.可是我沒有.我沒說話本來就這樣.我朋友叫我打給喬安叫我跟她說清楚.於是我帶著難以形容複雜心情撥了電話給喬安...

(阿廷)…喬安嗎.我沒生氣阿.
(喬安)…小豪有跟你說我打給他喔..可惡他出賣我.那你為什約我出來都不說話.
(阿廷)…我沒有阿.只是不知道要跟妳說什.
(喬安)…可是你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很不想看到我的樣子.
(阿廷)…沒有拉..我不說話本來就這樣了.妳不要想太多..
(喬安)…是嗎.如果你要這樣的話.以後乾脆不要見面好了.
(阿廷)…不好啦.
(喬安)…為什麼.
(阿廷)…沒為什麼阿.
(喬安)…喔喔.
(阿廷)…那沒事了掰掰…

過了幾天我們就都沒互通電話..她好像還在生氣.這幾天的晚上我都睡不著覺.滿腦子都在想她的事情.於是我打給我朋友說.你幫我打給喬安.跟她說我要請她吃東西.跟她說對不起..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喬安她說不用那麼麻煩.不用請吃飯.出來說一說就好.我們就約在我家附近她家旁邊的麥當勞.我們到那的時候她還沒到.我朋友問我說.那天喬安問你那以後不要見面好了.我為什我說”好”.我說哪有.我哪有說好..我朋友還說當喬安聽到我說好時喬安她很傷心.這時候我才發現那天她聽錯了.後來她騎著她的黑色VINO來到了麥當勞.我看到她的眼神是如此的不高興..
(阿廷)…妳是不是很不高興阿
(喬安)…沒有阿
她脫下安全帽和口罩..
(小豪)…喬安要不要吃東西阿.阿廷今天難得要請客喔.
(喬安)…不用了.剛剛我在朋友家有吃東西很飽了..那我們進去做一下吧.
於是我們進去坐在一樓麥當勞出口的旁邊..
(阿廷)…妳看起來怎麼好像很不高興阿
(喬安)…沒有拉.你想太多了..
(阿廷)…對不起啦
(喬安)…妳不要這樣啦
(阿廷)…那天在捷運站妳遲到我沒生氣阿..
(喬安)…喔喔
(阿廷)…我約你打球都沒說話臉很臭妳朋友是不是覺得我很機車阿
(喬安)…沒有拉.你不要想那麼多…
(阿廷)…喔喔.那就好.那沒事我們回家吧..
剛剛說話的時候喬安一直看著窗外..連一眼都沒看我..

我們走出了麥當勞的門口..我說喬安我們陪妳回去好了.她說不用了我家就在旁邊還是我陪你們兩個回去好了.她說她沒那麼早回家.
(她習慣不回家.都會到朋友家.我問過她為什她都不喜歡回家.她說她不喜歡一個人在家那種孤單的感覺..她也說她十八歲了.她家就沒門禁了)
走著走著.走到了海山高工的門口..她拿出了三年前我給她的情書.她說還你吧.我把三年前的情書接過我的手.那時我的手並沒有發抖.但是心裡卻想著她還我是不是表示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了.

打開看了我三年前寫給她的信.看完一遍之後我把信還給了她.她還是默默的把信給收下了.放進了她黑色的運動褲的口袋.這時我朋友說會不會口渴阿.之後我就在海山對面的全家買了三瓶綠茶.她說她不要你自己拿回家喝.我說我拿回家沒人要喝.到了我家樓下我就把我的喝完.但是我朋友還在.我就說那換我們陪我朋友一起回家於是又走到了我朋友家樓下.十分鐘左右.走來走去應該很累的.但是有喬安在身邊我一點都不覺得累這時候.她終於開口了.好像有一點渴了.我拿給她我手中的綠茶.她喝了.後來又從我朋友家走回我家.我說我陪妳回去好了.她說不了.於是我上樓她也走了.我回頭看著她的背影離去.她都沒回頭.那時我真希望她能回頭多看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