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09:14:58山同

我都念在我們的交情上

  「哈哈……」蘇誠大笑了兩聲,搖頭道:「如果你能出上一百億美元,興許,我還能賣給你們,但十億美元?專供核聚變裝置的發電機組,就能值上十億美元,你可以去打聽打聽。」
  「我是帶著誠意來和你談生意的,希望你不要因為國度之見,而傷了我們之間的和氣。」費爾蘭德聽到蘇誠說一百億,心裡怒極。
  「生意嘛,我開價,你如果買不起,我也沒辦法。」蘇誠道。
  「我想你需要好好考慮一下。」費爾蘭德臉色逐漸陰沉下來。
  「不需要考慮,剛剛報的價,就是我說的價格。」蘇誠笑道。
  「你公司在我國的動作很大,有很多情況,我都念在我們的交情上,幫你壓下去了,我希望你能正視這件事情。」費爾蘭德臉上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聽到這話,蘇誠手掌一動,指尖的電流啪嗒了兩下。
  這傢伙敢在蘇誠面前,這麼大膽地威脅他,這已經不是大膽的問題了,簡直是在作死。
  不過,他還是沒有衝動,壓下了心頭的怒意。
  轉而不屑地道:「你也用不著威脅我,我連美國都不怕,怕你嗎?」
  「希望你不要後悔!」費爾蘭德冷冷地望著蘇誠。
  「世界上能讓我後悔的人不多,你,沒那個資格!」蘇誠面無表情地道。
  「那,咱們走著瞧!」費爾蘭德忽然輕笑了一聲,帶著他的人,便離開了招待室。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木作工程  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