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2:50:14山同

你在這兒干嘛

我也沒有多大的把握。”嫵媚婉轉的聲音,是胡美音吧。
  王西西偷偷地把眼睛湊到房門那條縫隙里,窺視著里面的動靜。
  胡美音背對著門,坐在一把椅子上,黑色的羽絨服包裹著修長的身體,她的背挺得筆直,兩條腿交叉著,王西西只看得到她的棕色長筒靴,細尖的鞋跟像針一樣扎在地板上,慵懶不失優雅。
  有些人生下來就是驚艷眾人的。
  王西西上下移動著腦袋,終于從胡美音肩膀上面的空隙里看到了坐在她對面的那個人,是——宋森然。
  她倒抽了一口冷氣,他們倆怎么會在一起?
  “是嗎,那恭喜你了。”宋森然的聲音冷冷淡淡的,恢復了平日里的自己,他低著頭,甚至都不抬頭不看胡美音一眼。
  只是在對自己的時候才會溫柔才會笑的吧,王西西突然覺得有點對不住宋森然了。
  “你要不要去湊湊熱鬧?”胡美音似乎并不在乎宋森然的冷漠,繼續地說著。像是在談論天氣。
  他們在談論什么,胡美音要跟誰們一起去,王西西一頭霧水。
  宋森然冷笑一聲,劍眉微挑,眼睛有點犀利地盯著胡美音,“我不想趟這趟渾水,不想讓她不舒服。”
  啪啪啪,“喲,你可是真是韓劇中癡情的男二號啊!”胡美音的聲音微微上揚,帶著笑意,有點諷刺。
  王西西有一種不祥的感覺,她想到古傲曾經說過期末考試完畢之后要帶她去一個地方,他們正在談論的事情不會跟這件事有關吧。
  肩膀忽然一重,王西西低頭看到一只白白胖胖的手,她轉過身去,是賈曉亮。
  “你在這兒干嘛?”賈曉亮把她扯到一邊,小聲地問她。
  王西西有點心虛,畢竟偷聽別人的對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兒,“我,我,那你呢,你來這兒干嘛?”
  “我來這兒跟她打氣啊,她還沒有表演,雖然我知道她可能不需要。”賈曉亮的眸子暗了下去。
  “你怎么知道她不需要呢,說不定她很開心呢!”王西西寬慰著他,腦細胞靈活地運動著,心里默念著,是非之地,不宜久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是來上廁所的。”
  這句話說出來,她自己都心虛。
  說完她就偷偷地溜走了。
  背后的門在這個時候打開。
  宋森然注視著那個消失在拐角處的身影,目光深沉。
  “你來這兒干嘛?”胡美音不耐煩的聲音響起,眉心蹙成一個結,嘴唇微抿。
  賈曉亮不敢看面前的人,他的頭低著,心理像是波濤海浪般劇烈起伏著,“我……我……我想來跟你打氣。”
  第六十七章  晚會(三) [本章字數:2077 最新更新時間:
  等了好久,面前的人沒有任何反應。
  “她已經走了。”宋森然拍了一下賈曉亮的肩膀, 向您推薦:電熱水器  音響專賣店  濕紙巾  

上一篇:在禮堂里

下一篇:重重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