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44:38憨憨 / 笨笨

妳知道嗎

與妳相處在一起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但...

也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看到妳跟我的互動如此的多

看到妳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難過...

也隨著開心後而出現

我不敢面對現實

更不敢閉上眼睛去想

想到妳跟我都過的很開心 玩在一起的時候

過了這個時段

是否一切種種全都改變了

互動不在多 只有平凡甚至疏忽可以形容

或許妳看不見 覺得沒什麼

我卻必須想盡各種辦法來逃避

我會害怕寂寞 也很想適應

越想去適應

淚水...

就越會藉由重力往下掉

妳選擇逃避 我沒辦法

妳裝作若無其事 我覺得很自私

妳覺得平凡 我卻難過

我無法...擺在一旁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