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19:06憨憨 / 笨笨

愛心頭

今天第一天段考完陪阿諺去剪頭髮

他說他要剪愛心頭

雖然小褚說他不敢ㄎㄠ

但我們其他人卻不這麼認為

這個傢伙神經這麼大條

有什麼事他不敢




到中壢

看他剪頭髮就一直再笑

連進去那家店剪頭髮的人都一直再看

剪完之後

不怎麼敢跟他一起走

一堆人都再看

有的女生看了一下之後傻眼然後一直笑

有的女生還說好帥唷

ㄆㄆ

我 笑 了





如果我剪那顆頭

我家那隻還會不會要我

會不會叫我等頭髮長出來後再去見她

還是跟我說別再見面了




我沒那勇氣






還有誰的頭更屌

上一篇:一百天(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