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5:50:20—烏賊-"[♥]

妳 -















    "你永遠是我的烏賊"        (寵物)

    

   




    莫名奇妙,   就這樣習慣愛上了下雨天  我們的回憶


    那是一場幼稚而且無聊的秘密,因為閃電

    因為毎次我們出去總是遇見下雨天,就連…

    我們七上剛分座位你坐在我旁邊,那天也是下雨天

    我們的第一句話是數學怎麼寫…




     你真的很煩耶!!  不要一直敲桌子好不好]]]…


     
     一百個微笑:)

     

     是我的動力來源,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爲什麼這會讓你這麼有fu,

     因為我只覺得這樣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來不及趕上情人節送上手鏈給你,如果你丟掉,我也覺得正常

     笨的傻的去書店找編織手冊,趁著我老媽不在的時候偷偷編織

     就這樣,遅了晚了     

     不知道,


     你覺得這意義有沒有變,


      我從還不介意你現在到底誰身邊,

          你對她笑不對我笑  你靠近她遠離我

    我想我可以知道我到底哪裡出了錯,


    可以沒這個必要逃避我    只要你願意說  我都接受


       大風大浪,

                是我們故事的傳說

      分數這麼爛,




      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給我的是搖搖頭

      
      


         你給我的真理是:永不放棄





         有多希望,


         有多奢望,


     夢想總與現實對立   ˇ


      沒有可能或不可能    是做或不做



     ˍ就像是夢想,抓也抓不到,摸也摸不著





      遙不可及,是嗎?


          不,不是


       






 
     
台灣唯一 橡木桶釀的 2008-08-16 16:21:33

台灣唯一 橡木桶釀的醋

風味獨特徵全省饕客 / 消費省
            推廣賺

速洽健康天使代號 0982-492287 姚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