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2:26:49—烏賊-"[♥]

整個畫面都是你﹍

哥,生日快樂:)











        昨天吶,

    烏賊去拔牙齒了,

    護士小姐先幫烏賊照X光,要先塞一個東西在牙齒

    拜託吶真的很痛很痛!!

    護士小姐就說:[我也用過所以我知道很痛]

    哈哈,我安心不少  (莫名?)
 
    他深怕我把那一片東西弄掉,所以他就已迅雷不急掩耳

    的速度跑出去外面超空機器

    最後他就叫我去給醫生弄牙齒

    他先用麻醉藥劑麻醉烏賊的嘴巴
   
    然後醫生拿出一堆很下人的東西下烏賊,

    最後烏賊的整個嘴巴都麻掉了,只能感覺到有東西在那邊動

    接著醫生拿出一很大很嚇人的拑子,真的超大的(!)

    然後我就流淚,但是烏賊沒有嚎啕大哭

    他綱要拔的時候烏賊一直閉眼睛,

    還下的醫生說:「是真的會痛還是你害怕」

    他說,第一次都會比較緊張沒關西

    接著我就看著溫柔的護士小姐,XDXD然後把它當成馬子

    另外一個當成柚子XDXD

    把醫生當成楊奇煜XDXD

    然後他就一直弄一弄他就說,你看這是你的牙齒耶!!

    我嘴巴就咬著一塊紗布,拿下來就都是血

    頓時不知道口水要怎麼吞,舌頭要放在哪裡不會弄到傷口?

    唉‵下禮拜還要在拔第2顆耶(共4顆)

    我媽說:[忍一忍你的牙齒就變漂亮了噢!]

    我趁麻藥還沒退就趕快跑去睡覺,這樣就算突然很痛我也不會有感覺

    拜託我今天早上醒來真的覺得少了一個東西,牙齒也刷一邊

    很奇妙的感覺~~(?)

    "哪裡怕!怕不怕"

    

上一篇:你明白嗎?

小君君 2008-08-07 22:36:11

妳要把牙齒當成我嘛!?

˙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