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2:05:35李斗戈

看到書就無力~

段考又到ㄌ
想著想著
模考好像也快到ㄌ


而我ㄋ
又感冒ㄌ~
這應該算是我考前必備ㄉ事吧!


唉~
星期天ㄉ早上
因為感冒,起不來
我媽狂罵我
說啥:老師已經等很久ㄌ~

我也沒理解釋

默默ㄉ去洗ㄌㄍ澡

突然
我哭ㄌ
是怎樣??壓力大ㄇ??
我也不知


早上上數學,一個早上算ㄌ不到6題
老師以為我失戀ㄌ

屁啦~
我那嚜帥,怎嚜可能會失戀~


下午上英文,上到睡著.............

晚上回士林
陪我媽去逛街
街上人爆多
看到又更無力


一直到現在
又想..............睡覺ㄌ


不行,明天要跟柚子去看書
要加油~

因為Baby說
這樣才要再穿短褲給我看!!

動力來源~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