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3:15:44李斗戈

辛苦~

跟我在一起

在這1年10個多月來


真ㄉ是辛苦你ㄌ
要忍受我ㄉ脾氣’我ㄉ對不起..........


但是
所有ㄉ事情,卻在那一天
9/19天ㄉ晚上全都結束ㄌ


昨天和蕭經過台北車站
看ㄌ這個曾經特別ㄉ回憶
眼前突然模糊



想起你在高2暑假,看我還是不知用功,你都會臭罵我一頓
當時
我曾經告訴過你一句話:
好啦,我知道,
我要用功讀書,然後考上好ㄉ大學,
之後找到好ㄉ工作,然後要賺很多錢,以後才能讓你過好ㄉ日子......

或許別人覺ㄉ我很蠢
但我真ㄉ很認真


如今
這句話卻是最大ㄉ諷刺


在學校ㄉ我,或許裝做不在乎



在家ㄉ我,我無法裝作什麼都不知到


打到這裡,又流下淚來


這次是否真ㄉ能"放開"?
這次是否真ㄉ能"離開妳"?
這次是否真ㄉ能"不再想妳"?
這次是否真ㄉ能"忍受你ㄉ消失"?
這次是否真ㄉ能"不再牽回你ㄉ手"?

我不知道...............



我想問ㄉ是

是否

情到深處人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