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0:29:28登立

*生日)20歲



1692208774.jpg


終於20歲ㄌ。。。。。。。。

生命裡一個很大的里程碑!!

成年了。獨立了。長大了。老了。。。。。。。

開始有投票權,開始可以不受拘束的去做任何想做的事!!

十進位從1跳到2,新的十年即將開始!!

接下來的十年絕對是生命裡很關鍵的十年,給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好好把握接下來ㄉ黃金十年。。

可以有所蛻變還成長,然後在將來至少能夠有一番作為!!

說實話,回首過去20年。。。幾乎都沒有人幫我慶生!!!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過生日的感覺"!!

因為這種時間實在太尷尬ㄌ。。。

暑假,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把所有事情都遺忘的一個東西!!

我還記得,小時候看到大家生日都會帶乖乖桶去學校。。可是自己從來沒帶過很羨慕!!

有一次真的太想ㄌ。。就直接把5/29當成是我生日,很高興的買了乖乖桶去學校分大家吃!!

可是其實5/29是我農曆的日期= =!!

根本不是那一天,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蠢!!

而且感覺這中間也有某種程度的可憐存在。。。

唉,20年來每次看到大家在幫彼此慶生沒我的份心裡就會有種莫名的孤獨感!!

真的。。。

是那種大家都有唯獨我沒有的感覺!!

 可是今年,大概是20歲了吧!!

老天爺也要讓我嚐嚐過生日的滋味。。。

上次去墾丁的時候,我真的這輩子第一次嘗到過生日的感覺。。。

大家很精心製作了一場戲(或者也可以說我太笨看不出來)。。

半夜三四點被騙到墾丁國小慶生!!

那晚ㄉ點點滴滴還有地上的"立"字蠟燭讓我終生難忘!!

雖然沒有哭。。可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

那種用心我可以感覺到:)!!

 然後今天生日終於到了!!

 很苦命的還是必須上班。。其實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能去哪,誰叫該慶生的上次就慶過了!

但下班時又來一個驚喜!!

大家明明十點下班都等我到十一點。。(雖然我明知你們是為了躲雨XD)

然後砸了那味道我終身難忘的噁心麥香雞醬派!!

雖然形式簡單,但是我感動的點就在於說跟大家雖然只認識了短短四個月就可以做到這樣!!

讓我真的揪肝心*一百萬次!!

舜。志。天。雞。倫。祥還有親愛的姿汶姊姊和婉心姐姐!!

今年20歲生日,真的是有你們真好:)!!!!!!!!

雖然那ㄍ噁心的麥香雞醬味道還殘存在我的鼻子裡超級不舒服。。

但登立還是真ㄉ超級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讓我的20歲一開頭就這麼窩心:)!!

下一篇:*夏天)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