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1:30:57登立

*回首)97-2

 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

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

回首這一學期我的學習狀態,用虎頭蛇尾來形容是再貼切也不為過了!!

是誰學期初立志要拿舍我獎?

是誰很放肆的選了一堆系選修結果卻面臨六十分危機?

是誰這麼沒有毅力?

我想還是不要說那個人是誰好了,以免他會太害羞:)!!

唉,很希望打工、課業能夠同時兼顧,但是三個工加上一堆的報告還有社團=低到不行的成績!

整個學期下來真的只能用"累"一個字形容!

連假日時光也都被打工跟報告給佔去了時間!!

現在真的知道教訓了。。。

下學期絕對不會再貪心的修了那麼多科系選修,到頭來還不是被當掉拉低成績。。

何必呢?

而且我一直很怕那天偷帶了學士帽的謠言會成真!(他們說戴學士帽會延畢)

靠,哪來這麼可怕的謠言啊ˋˊ?

雖然如此,這學期還是忙出了很多讓我相當有成就感的作品。。

傳播理論的小論文。。

雖然是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完成的,但是看到成品真的相當有成就感。。

努力了幾個月,終於拼出一本像樣的論文了!!

只要看到那厚厚一本,我到現在還是充滿了成就感。。。

也很感謝董媽給了我們這個機會來磨練。。

因為聽說別班同學連做論文的機會都沒有。。

可能他們老師嫌麻煩,期末作業只是要他們對於論文做出評析!

這樣根本很無趣,沒有參與在其中就永遠不會知道做論文的精神。。

這一切很辛苦,但真的很值得!感謝董媽。。。

然後還有個讓我相當驕傲的作品就是報刊圖文設計的期末作業!!

上禮拜做到凌晨五點才好不容易完工的作品!

雖然是用word排出來的版!

還不會操作indesign,但老師今天誇我的作品整體該有的概念都有了,只需住一些小地方即可!

噢,我真的好高興。。。

當一個編輯最高興的莫過於被人稱讚她排的版很棒!

加上這個編輯還是個連indesign都還不會操作的人!

我好高興的看著自己排出的八頁報紙版面,自己的努力真的有受到肯定。。

辛苦是值得的!我也從中學到了好多好多。。

自己努力了一個學期還是拼出了一些屬於自己值得驕傲的作品。。。

我一直覺得做一件事情態度真的很重要!

你怎麼樣去看待要去完成的或要去做的這一件事,它呈現出的結果就會符合你的態度跟表現。。

只是可能事情一多會讓你失了焦。。

無法判斷該從哪件事先開始,畢竟我就是屬於只能一個時期專心做一件事情的那種人。。

但雖然如此,把事情做好是我一直以來深信不移的定律!

無論事情有多多,無論情況有多急。。

想要得到人家的讚許,用"心"下去就對了!

雖然是老掉牙的理論,但就是很多人仍不懂得去實踐。。

因此,我要把這份態度好好的運用在打工上,運用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上!

這個經驗跟大家共勉,也祝大家期末快樂、暑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