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29:46登立

*除草)好久沒打了

呼~終於有時間可以打報台了!!

看一看時間,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相隔了三個月,1/4年過去了!

看著早已滿是雜草的報台,心中何嘗不想幫它除除草呢???

這學期發生了好多事,好多好多都好想把他們打進報台裡,變成以後的回憶!!

可是這學期幾乎可以說是我上大學兩年來最忙碌的一個學期!!

學校。社團。打工。補習。班代。。。。。。一大堆!!

已經不是分身乏術可以形容的那種!!!

前陣子幾乎根本就是瘋狂的報告+瘋狂的打工=疲憊的身軀!!

每天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還必須熬夜趕出報告來,隔天一早又必須早起去上課+打工。。

然後這樣日復一日到上個禮拜傳播理論報告完我才終於喘一口氣了!!

我不是一個怕事的人,反而相反,我很喜歡忙碌的感覺!!

因為忙碌可以幫助一個人忘卻現實生活裡好多的不愉快、好多的挫折!!

然後再從忙碌中去找到慰藉,這也算是宣洩吧我想!!

只是物極真的必反。。

這學期的忙碌真的讓我嚇到了,我還是一個學生。。

可我卻幾乎連一點讀書的時間都要沒有了!

打三份工把我這學期重心壓滿滿,幾乎都要喘不過氣來。。

這個時候很多人就會問-你真的那麼缺錢嗎?

我想說-是,我真的很缺很缺錢!!

自從跟媽媽搬出來自己獨立居住後,生活費還有其他的所有開銷通通都要靠自己。。

媽媽一個月六千的補助只夠付房租跟買菜的錢!!!

其他都得靠自己掙才行!!

所以這學期的學校成績慘不忍睹,我真的不想被當。。

成績跟課業時在很想兼顧。。

可是現在看起來情況很不樂觀,唉!!

所以現在,我要把我的決心打在這裡,這學期結束就要把其中一份工作辭掉。。

我是學生,不是外務生!!我是要來學知識的,不能一昧的賺錢!!

這個想法在我完成傳播理論那本論文之後就更加深確的刻在我心裡面!!

完成那本小論文,我真的體會到知識的重要跟寶貴。。

念了兩年,才真正開始喜歡上傳播!!

接下來的日子我真的要好好把心放在課業上了。。

辭了工作就要讀通、要學精,因為這就是我的機會成本!!

我選擇少賺就一定要有收穫。。

錢再不夠用、生活再拮据也還是得省!!

現在期末爆炸期又快到了,我只希望我能夠安然度過、全身而退!!

趕快期末讓我出去玩吧,好期待好期待期末的墾丁之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