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6:13:09登立

TOUR BUDDY

這學期真的好忙好忙><。。。

參加的所有活動都已經陸續展開,加上考試又快到了。。。

唉唉怎麼每一天都可以這麼忙?!

TOUR BUDDY的活動也開始了。。昨天第一次的教育訓練在淡水。。。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淡水沒有大玩特玩。。。

是很認真的在學習和做筆記要如何帶領外國人認識這些歷史文物。。

所以這樣一天下來,我收穫真的很多!!

昨天真的很開心認識到好多同學長姐弟妹。。。而且幾乎都觀光系的ˋ ˊ !!

新聞系也只有我一個。。。

可是抱著對觀光導遊志工的夢想。。我想這個實習機會我會好好把握!!

來到淡水這麼多次。。。

第一次如此深刻的體驗淡水風情。。。

馬偕的發源地-馬偕醫館!!

紅毛城。福佑宮。小白宮。真理大學。淡江中學。全台第一座女學堂。。。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淡水除了老街以外還有這麼多地方可以逛?!

真的可以說是一座被古蹟和海給圍繞的城市!!

而且而且。。

淡江中學真的超美的啦!!如果我們高中有他們一半美就好ㄌ。而且他們學校也超大。。

全校學生每天都生活在古蹟當中。。這真的太酷了!!

我們還有到桂綸鎂和周杰倫相遇的那個迴廊參觀唷。。

電影中就已經很美了。。現實當中也不差。。真的很漂亮。。!!

好可惜我沒有相機可以拍><~~

這樣子一天下來除了參觀我以前沒看過的淡水。。

重點是我也學到ㄌ好多好多英文喔。。。

很棒的教育訓練。。

而且全部只有我一個男生。。眼睛看得飽飽飽XDD!!

哈哈哈。。

奇怪。。怎麼只有女生對這個有興趣勒??明明就很棒。當介紹志工帶領他們由台北耶。。

這麼棒的體驗不是想要就有的~哈!!有沒有要報名的要快?我可以幫你們問問。。

將來如果有機會帶外國人。。我一定不會丟TOUR BUDDY的臉的︿︿!!

而且雖然我遲到了。。諸位大姐們還是很高興的帶我去訓練。。

還是有點拍謝啦!!畢竟淡水真的很遠ˋ ˊ 。。

下次在龍山寺絕對不會遲到啦!!!!

因此打這一篇網誌來勉勵自己。。。朝自己的夢想去走,就對了!!

立行說的登山。。也在我的計畫中唷!!我。沒。有。忘。。。
圖1:不能說的祕密劇照,我是叫你們看景色不是看人。。

圖2:就是我說的那個迴廊,歐真的好漂亮喔。。


PS他們學校制服實在好好看。。

上一篇:職 棒

下一篇:*報台生日-3歲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