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26:50登立

19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生日真ㄉ"咻"一下就過ㄌ..

人家說過年很簡單,過日子才難..

因為過年只有一天一下子,可是過日子卻要365天!!

我覺得過生日也是這樣~~

都還沒想到要怎麼過就已經來了...好快!!

19了ㄋ..虛歲早就過20ㄌ..

真ㄉ突然變好老喔我ˋˊ!!

不知道怎麼過生日也很少在過生日ㄉ...

所以乾脆就叫炫智陪我ㄑ新中和看一整天的電影...

讓我發現一間划算到炸掉的電影院!!

新中和買一張票就可以6部片隨你看耶!!

這樣的話平均一部只要20..哈~整ㄍ賺到!!

但我們只看了3部..原因是看太久頭真ㄉ很暈,但是看完以後很爽..

看來還是適量就好..

感覺生日過得好像很平淡吼~?

但想想反正平常就已經玩很多ㄌ..如果生日安靜一下倒也挺好!!

而且我還有另外一方面很大的收穫ㄋ!!呵呵..

自己開心最重要..

然後也謝謝生日大家傳給我的簡訊!!真ㄉ很開心︿︿~~


暑假開始ㄌ...

我的計畫也啟動ㄌ...

希望再明年這ㄍ時候能夠看到一些成果,然後再繼續第2階段..

恩恩!!登立加油...

有ㄌ這些計畫,讓我暑假不空虛︿︿~~哈!!

充實自己真ㄉ真ㄉ很重要!!

上一篇:感 觸

下一篇:回 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