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19:18登立

81

呼。。。

等了一個禮拜考完期中考終於可以來悠閒的打篇文章了!!

這個期中考真是要人命。。。快累死我ㄌ= =!!

雖然考過了好幾次大考。。

可是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現在只要一讀書就完全提不起勁。。。

以前考大學日也毒夜也讀的那些拼勁都不曉得跑哪去了?!

我還記得考前20天甚至還跑去K中念書!!

那段時間真是這輩子最黯淡的時刻。。。怎麼熬過來的阿我??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恐怖!!

算ㄌ。。好漢不提當年勇~看我以後考研究所能不能這樣拼就好ㄌXD。。

話說阿~上禮拜明明就快段考ㄌ!!

還硬是跑回去校參加校慶了!!

哈。。。還不錯玩耶我覺得~~

當然主要是要去捧老師的場子。。

可是愛蓮姐ㄉ116班不知道是他們廚子跑ㄌ還是鍋子飛ㄌ。。。

那ㄍ出餐速度真ㄉ超快ㄉ。。。

別班都早就已經開始賣一圈了,他們攤位還是什麼動靜都沒有~~

真是= =。。會不會太誇張??

還好我堅持要買他們那一家ㄉ。。。看我多忠心XD???

而且今年他們81年徽章也賣超好的耶!!

要去買ㄉ時候就整ㄍ都賣光ㄌ= =。。冏爆了我ˋˊ!!

吼~我有80年的耶!!81年買不到真ㄉ很幹。。。

所以。。有哪ㄍ善心人士想要賣給我呀??限以原價賣XD~!

雖然說整場園遊會就是在那晃阿晃的。。

但是看到了好多同學和老師真的好開心呵︿︿!!

也聊到好多天喔。。。

可是這為什麼就不能在我段考完晚一個禮拜呢??

害我那天急急忙忙回家看書= =!!

傳播史和國文真的是有夠靠北的不是我在說ˋˊ!!

好啦算ㄌ考完ㄌ。。等下禮拜成績揭曉就爽了我!!



上一篇:

下一篇:好 忙

藍毛 2008-04-28 12:11:05

同感 完全不想k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