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8:44:55登立

回 憶 2

今天一大早又被家裡吵死人的潑婦給吵醒ㄌ!!

只好一ㄍ人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

又開始想到從前國中的生活。。所以這篇回憶是<搭車篇>

說實在,現在看大家每ㄍ禮拜都要趕車回ㄑ中南部讀書。。

就會不自覺也想到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奇怪我以前就很喜歡住校阿。。怎麼現在大家在學校就這麼想要回家?!

而且我那ㄍ時候還只是國中耶。。

國ㄧㄉ時候,學校沒有專車。。都是要我們自己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然後會有校車來載我們!!

瞧,肉丸~我以前都"一ㄍ人"坐回高雄耶。。沒有人陪感覺真ㄉ很討厭><。

更誇張ㄉ就是說有ㄉ時候還沒有位子?!

台北-高雄沒有位子耶!!那真ㄉ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就只能站在車廂間或是椅子的後面6。7ㄍ小時~~

等到ㄌ站又提著很大ㄉ行李箱一跛一跛的ㄑ換車!!

好辛苦喔那ㄍ時候。。

然後後來。。總算有米粉可以跟我一起搭火車ㄌ。。

可是他們都搭10點半的莒光號,我想在家裡多待一點嘛。。

結果每次都遲到火車跑走。。他姑姑幫我買好的票也都沒用ㄌ><!!

那時候他姑姑真是氣死我ㄌ。。說我這孩子怎麼這樣~哈!!

所以我國一就經常都一ㄍ人搭車。。

可是錯過10點那一班接下來要回學校就都必須自己處理。。。沒校車= =

我只能再轉火車到九曲堂。再搭公車回佛光山。然後還要走好長一段路><!

天阿那段時間我都怎麼熬過來ㄉㄚ><??現在光想就都覺得累ㄌ。。

每每回到宿舍都已經晚上快9點ㄌ。。也懶得進教室ㄌ。。累都快累死ㄌ!!

國一ㄉ時候是真ㄉ很恨這段"旅程"!!

一直到升上國2後,SARS爆發。。

學校說不能再讓我們搭火車ㄌ,因為密閉空間很危險。。

所以就開始有ㄌ校車開到台北的服務!!

哈~那真ㄉ整ㄍ改善我們ㄉ生活,只要下午2點到北車就可以直接回學校ㄌ。

然後就可以跟阿雨阿欣還有米粉佑良在車上狂HIGH。。

都是自己學校學生最開心ㄌ!!

真ㄉ很奇怪。。學校為什麼不要早開放這種服務= =?

一定要等到SARS爆發ㄇ??

所以阿。。肉丸你真ㄉ不辛苦。。

我以前禮拜5下午才回到台北,禮拜天早上就要回ㄑ高雄ㄌ。。很趕!

<晚上還有晚自習>。。那ㄍ時候才國中耶說!!!

像現在大學好自由愛什麼時候回ㄑ就什麼時候回去。。。

但我也真ㄉ好懷念那段搭車的過去喔!!

國中時高雄又是老車站。。超不方便ㄉ!!

幸好我是熬過來ㄌ~~跟大家感情也都很好!!

我真ㄉ好喜歡住校喔那時候。。

上一篇:我 喜 歡

下一篇:春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