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05:51登立

崩 盤

怎麼會這樣??

今天整個就是很~討~厭~~!!

好煩喔。。

我們班這麼努力。。還是只有到這裡而已><!!

昨天沒比的排球延到今天。。但天氣還是沒有多好啊!!

下午上課的時候打來說還是要比賽。。其實整個就擔心耶!!

因為地還是很濕ㄚ><。。

好無奈。。這樣子不停賽?!而且比賽進行ㄉ時候雨卻越來越大。。

悶爆ㄌ。。怎麼會這樣?!

但我還是要很用力很用力的幫大家加油阿。。士氣很重要。。真ㄉ!!

今天還是一樣的吶喊著。。還聽到後面的人說我們班很團結耶。。

喔好開心!!我們班一路這樣比下來。連加油團的默契都超讚ㄋ!!XD。

想我們4年以後一定又會哭很慘~~><!!

然後最後結果揭曉。。喔好痛苦!!

大家全都哭成一團!!此情此景。。當下看了真ㄉ很讓人震撼~~

ㄞ~我在旁邊看了自己也在偷哭!!

雖然真ㄉ好傷心可是那種感覺。。好溫馨喔。。。

感覺高中那種革命情誼又回來ㄌ。。頓時間,大家都處在相同的心情下。。

當下沒有半個人講話,超安靜ㄉ。。一直到後來才開始有人安慰!!

跟大家認識也不過才1個多月而已。。

就可以這麼團結了!!我真的好愛丁丁們喔。。

不管以後如何。。今天新聞一丁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而且我的喉嚨今天也是很捧場的。。又沙啞ㄌ= =!!大家都超賣力。。

新生盃已經不會再回來ㄌ。。可是我想這回憶和這感情應該已永存了。。

好棒。好優秀。。新聞丁丁們!!大家還是繼續向前衝吧XD。。

在新聞盃打爆他們吧!!GOGOGO。。。。




上一篇:驚 險

下一篇:薪 水

澳澳 2007-11-01 23:09:14

會不會是因為你來加油阿
你快去上班好不好
噢我好建
好拉你是丁丁所以我也愛你
感覺的出來我很免強媽
噢我現在不能在嗆你
我們要和睦相處
丁丁好團結澳澳好感動唷

版主回應
天ㄚ好賤喔...
真的很勉強耶你= =!!
而且我發現你到現在根本還是在嗆我ㄚ..
阿~~心寒了啦!!
游雯奧ˋˊ...ㄌㄩㄝˋ~~~!!
2007-11-10 1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