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6:42:36登立

面 試 < 下 >

我寫了1個半小時的作文。。

這輩子第一次寫這麼久!!= =。。。不用趕作文的感覺。。好爽~~

然後寫完就下去跟玉米他媽還有浩哲的爸媽聊天了。。

喔~浩哲!!你眼睛還真像妳媽。。

妖獸。。簡直ㄧ個模子刻出來的= =!!!

等到浩哲面試完。。就趕著要回學校去參加80週年校慶了。。

其實大家問題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哎~如果我只有面試的話,我也可以回校去玩校慶。。><!!

這是高中最後ㄧ次校慶了耶。。。。我真想去。不知道好不好玩!!

結果我這苦命的。。。下午1:30開始面試。。

整個變得超緊張的!!因為全都講英文阿。。

很怕他問到我不會的問題。。。

結果。。一進去有2個教授。。!!一個是他們系主任。。外國人!!

另外一個是台灣人~~好正耶。。教授真的好漂亮。。︿︿!!

我早上在搭電梯要上5樓時,就看到系主任了!!

那個時候我只知他是一個外國人。。壓根兒不曉得他是系主任。。

結果龐峻安提醒了我。。我整個下一大跳。。

誠惶誠恐的跟著他等電梯。。。

ㄧ進去~他看到我們也按5樓。。就說中文"英文系??"。。

哈哈哈哈~~那個中文聽起來真的很可愛。。外國人的腔調!!

我很怕又講錯話。。只有說"是是是。。"!!

然後接下來他講的中文我就忘了。。但也真的很難聽懂。。><。。!!

最後在走廊他說"Good luck。guys。。"

ㄏ~可以在搭電梯就看到系主任。。不知道是不是個吉祥的徵兆。。

因為我們面試時分3批人進3個不同房間阿。。結果我又遇到系主任了!!

喔~這一定是個好兆頭。。1/3的機會耶!!哈~

他們其實也沒有準備什麼問題來問。。就是要測驗我們的英文會話能力!!

什麼都問。。

1。你覺得我們校園如何??

2。你怎麼學習英文??

3。你常搭交通工具嗎?捷運。火車還是公車??

4。你這襯衫真好看。。常穿嗎??

5。你喜歡帶領帶嗎??

6。你覺得基隆跟高雄還有彰化的氣候如何??

7。你覺得高雄如何?

然後還有其他ㄧ些問題我忘了。。總之就是答的普普通通。。

因為他居然問我高雄和彰化的氣候??

我完全沒有準備耶。。。還問我對高雄印象如何!!

喔天ㄚ。。我這裡就整個結巴了。。難講的很哪!!

拜託ㄧ定要上阿~~><!!

今天這樣一整天下來。。。好累!!但面試真的很好玩。。

如果那是講中文我大概就可以跟他們聊天了。。我真希望。。!!

全部都over啦!!

接下來就等成績還有準備指考了。。真想趕快知道我的成績耶><。。。。

這樣子我就也有跟其他人一樣。。體會面試的那種感覺。。

又刺激又好玩!!真高興我有來輔大參加面試。。

完成我的心願了︿︿!!

我的人生沒有白活了。。<瘋子。。。!!>

哈哈。。。









"Akika 2007-04-23 20:39:50

我們班也有人去考耶

跟你同一系

希望你能上*



還有 你欠我依次電影喔

建碩 2007-04-21 23:36:55

祝你能上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