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0:27:58小凌

王子 出淤泥而不染~桃園觀音賞蓮行

王子 出淤泥而不染~桃園觀音賞蓮行

哈摟~我是王子~

好久不見~趕快來補齊上週的文章數 哈哈
就快要開學了~大家有沒有趕快抓住暑假的尾巴~努力的玩樂啊~~


夏日是蓮花的季節喔 王子我小小偷閒了一下

跟朋友們開車跑去桃園的觀音鄉賞蓮

嘿嘿~~能出去玩真是太好啦~~~


我那朋友才剛考上駕照
我們敢坐他的車真的是非常猛~兄弟就是要這樣當的啦~~哈哈

其實心裡小有驚驚~一開始大家都不太講話

一直到其中一個人說了一個冷笑話~大家才噗嗤笑開鬧起來

(笑話內容我還是不講好啦~免得大家著涼~~噗!)
另一個人拿出青箭口香糖說....

算你厲害啊~~笑話比薄荷口味的青箭還清涼~~ ;)

哈哈哈~所以我們大夥人就邊嚼著青箭,邊一路”清涼”笑鬧去啦


往到了觀音鄉的路上 突然看到三座白色的大風車

我們都好興奮 嚷嚷著停下來拍照

巨大風車的背景就是藍藍的天空

哇~好像到的國外的感覺唷~
後來才知道那是風力發電用的 真是有趣


過了不久就發現 觀音這邊真的到處都有蓮花可賞呢

我們進去到「林家古厝」慢慢散步

一池一池的蓮花都開了配上老房子的景色

哇~好像在拍老電影喔~哈

我想到課本上寫的”出淤泥而不染”

仔細一看 果然蓮花池底部都是濁濁的爛泥巴
課本沒騙人耶 哈哈

蓮花旁邊還有小小的蓮蓬 看起來很像在幫蓮花們洗澡的蓮蓬頭

哈哈哈~原來蓮花都有在洗澡啦~難怪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還有很多人在涼亭裡寫生畫蓮花唷

我們偷偷站在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阿姨後面

她只要兩三筆就可以勾勒出蓮花的樣子~超強的

我們忍不住”哇~”出來

她還回頭對我們笑了一下~~哈~大概我們的樣子太呆了吧

後來她畫得差不多了 才停下來跟我們閒聊

我們也趕快拿出青箭口香糖跟她分享
她笑瞇瞇的說她也最喜歡青箭的綠茶薄荷口味

就像蓮花一樣~自然清新, 再看再吃都不膩


最後當然要來頓蓮子大餐~

炸蓮子~我的最愛~脆脆的好香喔~

我覺得可以包裝一下當零食賣耶~(貪吃樣子顯露…哈)

蓮子豬骨湯~湯裡面混合著淡淡的蓮子香,完全不油膩

涼拌蓮芋~清涼爽口~~跟夏天超配的
還有好多我就不寫啦~免得大家覺得我們太”豬”~~哈哈

真想不到蓮子有這麼多做法耶~~
吃飽喝足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