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02:34 Daniel

哇財神爺來了





老婆我射手座o型 天生善於甜言蜜語              真的很會灌迷湯

老公他金牛座A型    木訥少言            更別談會說2句好聽的

但是他有一個超級棒的優點    他總是默默把事情都做好

靜靜完成你的心願         卻從來不會在你面前說大話或敷衍你

他對你的好       一切都融入生活中                  常常讓我超級感動

記得    很久前逛百貨公司      曾經拿到某個適用香水

隨口跟他說一下---不錯聞喔                 久久之後 他竟然從網路上

買暸一小瓶試用瓶給我        因為他知道            我只想試試

從來不曾用完過哪瓶香水                  化妝台上那幾十瓶都是自然揮發吧

這樣達到送禮目的         又不浪費     收到時   我真的非常驚訝

家用都是他在管                       什麼都是他負責買                 但是他還是會記得給我零用錢

常常經過化妝台時                    就發現---耶 多了一筆錢

知道是他給你花的                      雖然他明知道我真的很會亂花錢

而且他都是默默放錢在那               不會跑來跟你說***我給你錢ㄛ

那種感覺非常貼心 今天 我跟老公說***我桌上有出現一筆錢耶

他對我說**哇 真好 是財神爺來啦   ****

所以***** 老公 我真是超級喜歡你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

 

 

 

 

 

上一篇:謝謝你給我幸福

下一篇:老公生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