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5:26:35 Daniel

香山車站




這個月的班                 沒有適當的連假             原本沒有出去旅行的計畫  

 但看著小周妹幫我們在臺北旅展買的住宿券 

還是決定找個飯店去游泳好了                     目標是新竹的福泰酒店 

它以前叫做日月光飯店          我們以前已經住過2次  

11/5上午出發                  因為這家飯店不讓房客太早Check In 

所以先去新竹的愛買逛街+吃午餐 

平日的大賣場空空蕩蕩又有遊樂設施                  最適合我們家

不管小朋友把東西丟的到處都是            或者吃東西吃的滿地都是 

我都可以安心看報紙吃東西                 不用生氣

等他們吃飽             玩一回合                 就可以開始我們的行程

我們先去香山火車站              已有七十幾年歷史的香山火車站 

雖然是鐵路站中的小站   卻是目前全國唯一僅存的檜木搭建火車站    

1928年悉數使用由阿里山運下的檜木建造

原本計畫讓陳皓崙坐一段火車               但這裡的火車班次太少 

只見自強號           莒光號                呼嘯而過

陳皓崙大喊              ***  你給我停下來                  我要坐你***

但還是沒有火車停靠   

  

陳皓崙終於死心的說

***我不坐了                   我下次看到莒光號要把他揍扁扁***

但現在是下午1點                  只好繞到香山的海岸公園 

看風力發電機吹風            不過沙灘太髒沒辦法下去玩

總算過2點             可以往飯店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