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9:24:40張 wawa 。

》 兩天一夜迎新會 。

我只想說



天空很藍

雲很白

太陽很賤的大

溫度很炸的熱

第一支舞很好玩

大地遊戲還不錯

雖然穿著夾腳拖跑步真的沒有比較輕便

聽說煙火很漂亮

表演也還ok啦



鈴鈴辛苦你

胖丁

小黑

小霸王

DOG

番茄

阿東

豬皮

小卷

甜不辣

阿彥

阿西



GINO(我取的)

小甜甜(只有幾個人知道的代稱)


恩哼

還有音控小姐﹋   給我音樂!




謝謝你們

辛苦你們

你們很努力的籌畫

真的





那兩天我只想回台北



恩哼

歸心似箭



不過遊戲不錯玩

雙人床只有我一個人睡也不錯

房間空空如也但至少還有三個人在睡

恩哼

空的很安靜

睡的很沉穩



我愛第一支舞

雖然老是忘記會lag

不過好玩

雖然音控的喇叭喇叭他

不過沒關係

很ok的玩完了

胖丁好像不知道我是我

= =

是我長的不像照片的我嗎


恩哼

你不害羞

你很勇敢阿

跳舞跳的很賣力

第一名很厲害

但是我們也緊接在後第二名

ok啦

因為鈴鈴很棒

你們的叉燒包

太經典



還有小卷的 茼ㄡ 茼ㄡ  好吃

 的動作也很可愛

還有阿西的腰實在是太瘦 我分你一些肉

阿彥你真的是 想讓我們打你

承認有偷偷xㄍㄧㄠˇ你

但是之前有看過你私底下

加上結業式時你的兩天一夜的第一個笑容

ok

我知道你好人

DOG  你有點兇 不熟

甜不辣  你也是個可愛可愛人  咻碰

薰月   不要再扭了 但是你傳授給了很多人起立蹲下

小黑   我們班的車最後竟然會讓你發飆

     恩 不熟


小霸王  健康操  有創意 

胖丁  有一天你會紅  真的 你會紅 很厲害~

番茄  我也感覺的出你是好人

鈴鈴  鈴鈴  接電話  哈哈

    鈴鈴  這個要特別感謝

    你真的不要哭  我們都感受得到你的努力

    鈴鈴 辛苦了

阿東  完了我現在想不起你是哪個= =

豬皮  金剛芭比 金剛芭比 金剛芭比 金剛芭比 

    金剛     芭比...


乙班的金剛芭比很想紅


哈哈


好啦


算是圓滿結束吧



在那裡的最後一餐真的快要嗆人

不過真的這樣算是你們的梗成功了

幸好沒有叫到我

不然會不會翻桌我不知道

因為我那時餓到想吃一桶飯



辛苦你們

你們辛苦


真的有給我們很深刻的回憶

恩哼







過程

我不想說




這篇有去的人

才看得懂吧


看得懂的

回我

看不懂的

你要回也可以

恩哼




對了

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鯉魚王


好好奇牠有多大隻



  相簿新增

  這兩天很多自拍  

  怕被嚇到的可以不必去

01 2007-10-01 23:24:46

很好玩的樣子
我們迎新這個月才開始(不知幾號)‧‧
哈哈
真是迷糊

版主回應

真的不是你感覺的那樣
= =

哈哈
你是小迷糊﹋
2007-10-02 20:50:07
宇翔 2007-10-01 21:07:36

迎新ㄝ~~

我們是27 28要去露營~~

不知道好不好玩= =a

版主回應
露營..
沒飯店毆
比我還糟
可是你們那時候大家都熟了吧
比較好阿
2007-10-02 20: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