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08:25張 wawa 。

》 手忙腳亂 註冊日 。


PIC  上星期 吧


8/30  註冊日

今天 實在是頭昏腦脹

一直在說 怎麼辦 要去哪

這什麼

去哪辦

去哪繳

去哪

去哪

這個要幹嘛

他有給我收據嗎

不要

不要我不要抽血

最後這句

我說了好多次

= =




早上起床

親愛寶載我去學校

然後讓小頻跟邱邱

等了老半天

真是拍謝 = =


十點半的選課說明會

學姊跟我們說十點之前就要到

什麼

結果發現十點半才開始

真是的

我少睡半小時

然後  我們去階梯教室門口

學姊跟學長在發水跟發手冊

要先簽到

簽完之後

學長給我水

學姊在講話手上拿著要給我的手冊

忘了給我

我說

要給我嗎?

哈哈

才想起要給我

結果學長說學姊是新來的= =

然後進去階梯教室

一看

心想

要是以後上課的教室可以這樣就好

斜上去

你在幹嘛老師都不知道



咳咳

可惜 天不從人願

進去

發現有一股老鼠的臭味

可能是發霉味

好吧

忍耐

然後

我們三個發現前面有的男生

為什麼他有桌子?

我們想說

沒有阿

還東看西看

小頻發現

在把手裡面

竟然暗藏機關

我們真是俗

= =

算了原諒我

我是大學新鮮人

阿哈哈哈哈

結果拿出了桌子

就開始看手冊

聽前面講解

講的不清不楚

害我到現在都有聽沒有懂

總之

一年級是沒有自己選課的

他排好之後要加退選自己再用

總之

我覺得還是趁一年級

把一堆以後說不定會沒空的學分給拿到

不過

說這樣

其實都馬是必修

選修是到二年級之後才有




總之

全都馬必修

課是滿滿滿


還有什麼通識課程

都是必修

只是你啥時要修

是你家的事

只是畢業前搞定就對了

總之

阿阿阿阿阿阿


煩死了

扯移話題了


然後聽完選課會

已經十二點

我們還量衣服大小

據說要買系服


也沒被問要不要買

聽說是強迫都要

因為他叫系服

= =

算了

看樣子是黃色的衣服

為啥不是黑色或白色

黃色....



然後量完

很感動那個學長叫對我的名字

沒叫成別的音

有聰明



然後

對了

我們財稅系

兩班

男生

只有

寥寥可數


希望以後

不會有人搞小團體

都大學

拜託

阿彌陀佛

不然我要懷念起敦敘了



孝班果然是經典



阿哈哈


然後

就去吃飯

走了很遠的一段路

我看以後要吃飯都要這樣

走那麼遠

夏天熱死冬天冷死



買一台腳踏車放學校好了

阿哈哈


吃m去

上了德明學校外面竟然還有m

我看我以後要去辦早餐卡



那間m

竟然只有一層樓耶

會不會太小

很擠耶

都人

熱死了



沒吃完

放進包包

註完冊

也忘了有那東西

親愛寶看到

我很好心送給他

哈哈哈

他吃

後來告訴我


好硬

哈哈

你不會拿去微波





然後回學校

以為註冊弄一弄

趕快考完英文分級測驗

就閃

結果一進學校

媽呀

人超多阿

排了那樓大概有兩圈之多的人吧

總之很多 像在排演唱會



後來


我還要用學貸的東西

跑二樓又跑一樓又跑二樓在下一樓

跑了好多間

累死

一開始去二樓找生輔組 找沒有

下樓找到了  進去

發現要去別處繳游泳費

然後又去二樓 會計室

再去出納組

繳錢

再去一樓生輔組

給他蓋章

結果他給我一張不是學生收執聯

我再跑回去問他他說沒關係

啥= =?


然後就開始排隊





排到熱死

好熱

排了一個小時多

到了

輪我們註冊了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


幹嘛

在玩大地遊戲嗎

反正很麻煩

第一關時還不知道程序單要給他蓋了之後等他弄好要拿回

我就走向第二關

他就叫我

叫我拿程序單

害我又回頭

去拿

再排隊

到第四還第五關

要繳健康檢查費

400

新生訓練當天要用的

哩哩摳摳

700

排隊時就要掏錢包又要拿收據還要繳單子

會不會太緊張

好混亂

東西一直飛掉

我會氣死

他們每一個人的態度也都不好

我真是 #*︿&)*


新生去註個測還要怕被罵

幹嘛

我欠你們錢阿

莫名


好啦

然後


發現他竟然沒有看我的繳費單

就把新生註冊程序表收回去了

我想說會不會再找我

因為有被檢查過的是要蓋章

我沒有

所以跑回去問

問了

又跟我說沒差

反正他收回了

所以沒差

好吧

以後不要找我麻煩

討厭

然後

到健康檢查的關卡

是我最ㄍu的地方

(看得懂嗎 我最縮的地方= =)


然後

要驗尿

不會吧

是小學生歐

拿著試管

跟紙杯

去便所


搞定

拿回健康檢查的地方

給他

然後檢查眼睛 牙齒 脊椎 聽力

一堆






我最怕的

抽血.............





我看到一堆人坐在那抽

為啥都沒感覺


我連看都全身不舒服


我的媽

我想吐

我起雞皮疙瘩

我不要

不要

我說我可不可以等一下再來

可是輪到我了









我站著不敢坐下

可是後面好多人在等


我告訴你

我眼眶都含眼淚了


我連打針細細的都會飆淚

生平懂事以來第一次被抽血

我的媽

我的媽

我的媽


我嚇到要死

結果還是坐下了





他用繩子綁住我手

我把頭看向左後地板

然後











可能沒那麼痛

可能是因為

我很怕針跟血

所以

更痛

shit

頓時想罵很多髒話

眼淚很努力的縮回去

然後

好了

好快

太感動了

壓著

五分鐘不能揉

我壓

不敢放開

他們都說可以放了不會流血

我還是有點怕

不敢看傷口

好可怕

後來

好了

沒事了

只是酸酸的

酸酸酸酸的


痛痛痛痛痛痛的

好了

總算鬆了超級大一口氣



哈哈

不會有病吧

我沒有健康檢查抽血過


驗尿也很久沒驗

去照x光

ok


這個有照過很多次

不怕

哈哈



好了

去考英文分級測驗

差不多一小時

不到

我就出來了

沒耐心

所以

240  只拿了104

= =

這是開學之後上英文的分班標準嗎?


算了

我去放牛班好了






我可是從二月學測考上德明

就再也沒有碰過書耶





而且我英文超濫阿

不要鄙視我






我就是放牛班

怎樣








反正德明


除了大家因為很忙態度超不好之外

好啦

目前我很接受


阿哈哈


結束

親愛寶載我回家





對了

有拿到通知單

迎新

兩天一夜

加系服費

加系會費

總共要2500

迎新是去新竹竹東九華山莊

兩天一夜

該不會是要睡帳棚吧




國中隔宿露營

我沒去

所以不知道那種感覺

這次希望可以去

但是跟老媽說

老媽還沒到一秒就說

不行

我說

迎新幹嘛不給我去


溝通一下

目前據說我要自己繳錢





我一個月的薪水也才一點點

拿出一半

剩一半

兩三千

幹嘛

我竟然要繳掉

凹嗚



胖丁學姊 2007-09-24 02:03:51

媽壓~
我看完差點眼睛沒脫窗
原來系學會+學校是在搶人低ˊ口ˋ川
真抱歉捏
但...
就是有你們才可以給我們搶壓ˋˇˊ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家都說快拖窗

可是打少少的很沒看頭耶

也是沒錯

所以快點搶我吧

哈哈哈
2007-10-02 20:53:37
宇翔 2007-09-09 16:10:11

更正

是沒&quot耐心&quot

SOR

版主回應
ok拉
我這麼聰明
看得懂啦~
2007-09-18 17:28:11
宇翔... 2007-09-09 16:08:31

日記文 好長

沒內心看完 XD~~

我學費據說是26000多

下禮拜一開始學開車~~~耶~~~我要變拓海了!!

版主回應
他是作文
哈哈哈
拓海
那你去找髮夾灣給我看
2007-09-18 17: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