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3:14:07張 wawa 。

》 我們的聚會 。


PIC   這是我們 其中三人 我在擠黃豆豆


我們用即時會客室  討論了大夥兒要去哪

於是決定了一家位於天母忠誠路上的

soft.軟糖 cafe

約好在8/22前往

早上去德明上完課之後

我們家寶就載我去 但是由於時間太早

所以

被騙去我覺得很無聊的地方

以後不要去了



然後再前往找尋這家店

找半天

真的是半天

才找到

幹嘛這麼隱密

然後進去

大家都到了

聽說小憶臨時不能去

所以

六個人變五個人了(這不是廢話)

然後

我要拿單去櫃檯 想點餐

他還叫我

先回去坐

等一下再來幫我點

我都走去了

還叫我回去

怎麼回事

然後還等了好一會兒

才來

來就點點點

沒有咖啡

沒有?!

我難得想喝咖啡

說什麼老闆住院所以不給他們用咖啡

啥阿

老闆住院難道把咖啡機帶去醫院?

然後換成水果茶

然後

前後從奈 大寶 舒婷 豆豆 他們來點時

一直到我去點完時

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有嗎?

感覺有

一個小時耶

餐才來

我們只能喝水跟吃桌上的小熊軟糖

喝阿

喝水

喝水

喝水

餐來了

我點奶油啥米千層麵

原來大寶跟豆豆也是點那個

奈點名字聽起來很辣的什麼什麼牛柳飯

舒婷點牛奶鍋 據說是店內的主打

然後

吃阿吃阿吃阿吃阿吃阿吃阿

豆豆說覺得千層麵還不錯吃

怎麼我覺得吃的有點難過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

常常有焗拷

我吃膩了

但是看到菜單時還是想吃

來的時候就後悔了

哈哈

用力的把他吃完

剩一點點

上面還鋪了我不喜歡的類似多力多滋的餅乾

整個沒有很尬意

然後來了水果茶

水果茶耶

很少喝

幾乎是第一次在外面吃飯點水果茶吧

哈哈

感覺還挺好喝的

用吸管把蘋果片吃完了

阿哈哈

奈 大寶 豆豆

他們的奶茶

感覺也很好喝阿



上面有奶油

害我想在我們店裡弄一杯這樣的飲料

會不會太享受

有機會有機會

然後大家就開始聊天阿

聊阿聊阿

中間還穿插了鬼故事

但是奈跟舒婷不想聽

所以他們兩個一直聊天聊天

排除我跟大寶還有豆豆的談話內容

聽到那個光良的那個鬼故事

還有點感覺毛

不過大白天覺得還可以

豆豆已經越來越縮在沙發裡面了

然後有一個沒聽到

因為我說要去廁所

回來就大寶就忘了說

想到要說的時候

因為豆聽過

奈跟舒婷不想聽

只剩我想聽

所以算了

還是沒聽到

哈哈

然後大家開始拍照




PIC 舒婷在拍照
   
     我真的有擠臉啦  只是比較輕 = =



PIC 燈光真是唯美  (取自奈報台)

    奈在拍照


PIC 大家合照  是自動功能 (取自奈報台)


大家發現原來我們是不正常的年輕人?

因為沒有kuso的動作

想不到啥kuso的動作

好了

一聊就從下午一點半聊到了快六點

阿哈

他們決定要去逛街

我要回家

不然應該會被我媽奪命連環摳

所以

我就回家了

親愛的寶來載我

還好

超級大雷陣雨停了

聽說豆豆後來也回家了

那天的聚會

想不到有這麼多天可以聊

哈哈

只少了小憶

沒關係

會有下次的




PIC  回家前來拍一張

     然後回家


胡冠希 2007-08-27 00:46:35

我本來要去那家打工。
電話過去:老闆說不缺(X,門口還貼徵人)

來我地盤就應該請我吃啊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女人聚會耶
你來當草阿
哈哈
2007-08-30 18: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