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8:42:37河豚

好像台灣只有爛人

話說幾個月前我好像也是那種人

幾個月前我一直覺得台灣很爛
雖然我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不過有點不一樣了那感覺

然後我覺得最近很多想法都變很多

我以前會亂丟垃圾
我以前紅燈闖的怡然自得
之類的


然後我覺得是樂團改變了我

慢慢的吧
可能是歌詞留言的關係

然後之前看到I ROCK的人留言
不外乎是一些環保議題


然後就慢慢影響我了吧?


所以那些拿當紅偶像明星去代言廣告的商家真的很聰明
尤其是越貴的


然後我打這篇要講是

剛剛在一些論壇晃了一下
真的越來越討厭那些說台灣樂團很爛 都是一些死芭樂 我喜歡sum41 LP ...的

先聲明我沒有否定外國樂團的意思

還是你吉它彈的很厲害就不會在台灣了

然後就是因為台灣人都不愛台灣人
才會這樣

然後對台灣越來越灰心意冷

雖然有些是事實
不過真的不能對台灣有點信心?

住台灣的人不斷往台灣的土地扔垃圾
然後又愛批評政事貪污(好像跟垃圾沒關連)

默默的有人在付出
而部分人只是冷漠看待一切,甚至說出 吃飽太閒之類的話

默默的人在沉重著

然後又有一群以自我為中心(當然那些革命軍也是,誰不鞏固自己利益?)
秉持著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的心態

只要不是自家就好了
管你去死

FUCK 容許我對你比中指

當然我有時候要對自己比十隻中指才對
不過我哪有這麼多隻!


就是這樣才會向下沉淪 負的向上漲

把熱情化為力量吧


昨天把危險心靈的書看完了
我覺得謝政傑他說:他覺得老師只為了錢
然後他老爸回他的那段真的超讚的

如果不是為了錢,那還工作個屁? 之類的落落長 不過我忘了

還有謝政傑的上對下那篇

這是我看完這本書最欣賞的一些地方

然後看到魔戒那段
就會想 我一點也不想要在學校這種公式化但偶爾有天外飛來一筆的解法的地方
真的很討厭

大家在意的只是那些
連自己也變的在意的只是那些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過還是得向現實屈服
不過其實我也活的好好的
還在這裡敲打著鍵盤
放著潑猴的歌

數落我眼中這一切的不是


危險心靈電視跟書落差算大不算大 算小不算小
電視演的太綜藝了

書把一些真正要傳達讓人深思的傳達較清楚 想像空間也比較大(不過看過電視在看書畫面都想像的出來)

不過電視演的還是有它的值得讚賞部份

看看書吧


話說謝胖說危險心靈又重播了
今晚第二集
河豚 2008-01-05 22:53:05

一起來

2008-01-05 22:30:18

政黨鬥來去

經濟不景氣

環保小尖兵

地球需要你

2007-12-29 13:04:47

多謝=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