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0:41:29小宇

就肆超愛

我就肆超愛妳

就肆超愛

不管大家怎麼說

我就肆沒辦法放棄

我為妳付出比對其他人付出來的多

肆他們的好幾倍

我不能放棄妳

妳肆我的唯一

妳肆我最尊重的女人

妳肆我最愛的女人

妳肆我最想要的女人

妳肆我的唯一

妳肆我這一生最愛的女人

沒有妳

等於肆要了我的命

我不能放棄妳呀

妳真的肆我的唯一

我只想和妳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要

只想和妳在一起

就算要我放棄全世界也可以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

要我去做什麼都可以

我可以為了妳犧牲自己

我的命不重要

妳對我來說比任何事物重要的多

我肆真的愛妳

我可以為了妳放棄所有人事物

我非常的想和妳在一起

我一心一意只想和妳一起到老

和妳一起到老

就算要我等一千年

也可以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

我不惜任何代價

只要妳願意

我什麼都可以做到

包誇忘記以前所有我愛過的女人

什麼都可以

只要妳願意

我會慢慢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