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8:26:50Kay

MildSkin極緻保濕精華液





【商品功效】
調理極度缺水、乾燥、皺紋、黯沈肌膚的修護,防止水份流失,強化保水能力,使肌膚倍加水嫩有彈性,提供自然水潤的美麗膚色。

【主要成份】
AquaWater、Hyaluronic Acid、Glycerin、1,3 Butylene Glycol、Allantoin、Hydroxyethyl Urea、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Methyl Paraben 。

【商品說明】
MildSkin極緻保濕鎖水精華液,可立即為肌膚注入飽滿水份,解肌膚之渴,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加強肌膚保水能力,防止水份流失,維持肌膚潤滑性與柔軟性。玻尿酸具極強的吸水性,可吸收大量水份,持續為肌膚保持全天水嫩,並防止肌膚老化,改善肌膚因乾燥所引起的細紋。高效保濕因子協同皮膚的水合保濕劑-甘油,能將水分鎖住肌膚裡層,令肌膚高度保濕,加上尿囊素有效調理缺水、乾燥、皺紋、黯沈肌膚的修護,維持肌膚彈性,提供自然水潤的美麗膚色。

【適用膚質】
全膚質均適用。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粧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並按摩幫助吸收。
(北衛粧廣字第9804026號)



這次的試用活動總共有3瓶,1瓶是5ML,所以3瓶加起來是15ML,

而正品是30ML,而這3瓶是正品一半的量,所以還是蠻大方的啦~^^

 

照理講,我也會把外包裝一起拍一張下來,只不過那個粉藍色的包裝紙早被我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所以就省略了

 

 

拿手手擦給大家看吧

擠出來的時候,很水,但是說他是液體也不太恰當~但是如果要拿一個東西形容,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像鼻涕XD




抹開之後,那個感覺真的很像在抹水,而且呈現出來的樣子也很像把水弄在皮膚上那種樣子,所以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抹開的同時也散發出一種清香的味道,味道並不濃




吸收速度蠻快的,感覺不油膩,也沒有那種有擦東西上去的感覺,在相機的拍攝下可以看到皮膚些微提亮了一些,也沒這麼繃的感覺~

 

這款非常適合油性皮膚,因為他一點都不油,而且就是超清爽,另外保濕的效果也很好,因為我自己的嘴唇最近就是可能季節變化,所以造成乾裂,就變成白白粗粗的,我把它使用在嘴唇上,瞬間立即恢復水嫩的狀態!!而且不過敏喔^^

 

很多保濕晶華雖然說很保濕,但是對於混合肌或者油性肌造成出油、毛孔堵塞造的困擾,也很多產品在當下擦上去的時候並不會油膩,但是過了1個小時之後,皮膚就開始出油,而我測試過了,使用過後都沒有出油的狀況,當然也沒有乾襙,所以對於容易出油的人,這款我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