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0:36:49shin

這樣

昔日種種 已成回憶

沒什麼好說的

 

懸殊讓人好玩了起來

 

不是你改變人 也不是 你選擇人

沒什麼身分地位憑什麼選擇一切?

表裡不一 讓人看了  除了難過 還是難過

沒什麼好形容

 

漸漸疏遠

不在有默契 不在有語言 彼此的疙瘩 無形之中 建立了起來

做盡了本份 不必強調一切 沒意義的談吐 只襯托出了對方的品行

不知不覺 過了好久

是阿! 我也不想去改變 

順其自然 是最好的選擇不過了

不曉得 是不是 答應了那件事

忍耐 與 忍受 成了我授課的主題教材

當我這樣做時 有誰會跟著?

喜歡不代表是接受

討厭不代表是排斥

變了   都變了  說什麼 都屁

不管是不是道裡   都已自己為中心

我說:人是自私的  不過份吧!?

選擇一個對自己有利的一方即可擋風也可遮雨

越是逃避困境 就越無法突破  

觀察成了一個焦點

時時刻刻 很容易察覺到

寧願貶低自己 來博取別人的認同

雖然我不認同 但是 還是有人喜歡做

裝瘋賣傻 當了得意助手

一切都 迷濛了!

感覺問題嗎 還是自己過於敏感 小小細節都讓人無法接受

噁心!

我老實說一句好了!

要心機我可以比你更心機        要比狠我可以比你更狠

只是想不想而已  因為我不像你 連個自主的能力都沒有

那一天那件事 我連說話都不想說了 要怪只能怪你自己

 禍從口出 慢慢的你會了解 

當別人連說都不想說的時候 代表沒救了

當你還在以管窺天時 別人已經把管子丟掉 展望更遼闊的視野

一切都表態     沒有原因 不用問為什麼  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

給自己的期限不曉得要到了沒

總覺得自己無法超越那個領域

即使刻意封鎖住 還是不小心的被解了開來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存著不排斥的心態

既然第一步都踏下去了  代表成功跨出了一次

接下來的路也不能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