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0:46:06shin

諾言

我不明白這世界為什麼  會讓我感到那麼多傷悲

我不知道相愛的兩個人  留不住一個褪色的諾言

我不了解滄海桑田  能將一切相信的事改變


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  要收回就能收回

 

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  只因我們所謂的緣分

我不了解這是藉口  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

我不了解天長地久  要用那麼多的寂寞來等待

讓我的心痛一天比一天深

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我只知道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的左右

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  熄滅為愛點燃的燈火

一個破碎的圓  破碎的美夢  留著有什麼用


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

讓愛走

讓愛擁有自己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