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9:45:58shin

勇闖-北士商-

由於星期五 不用上課 所以星期四晚上就跑去知己家

到了 星期五 早上 穿了 她的褲子 和 制服 當了一天的 公立高職生 @@"

在專車車上 遇到了 高小姐 看著我穿著北士商的制服 我還跟她說 我轉學了

她還真的相信耶 ^~^

到了之後有 她們班的有幾個嚇了一跳

感覺 她們班好熱鬧
切no[五花肉] 好搞笑 連我都 Orz 哈哈 真的很好玩
阿慈 人超nice 大隊長位置 果然不是蓋的
大方 欺騙我的身高 [明明就比我矮......]
檸檬 明明就魔羯 還說不是=.= 真的很像 混血兒 =_=
大砲 嗯.... 聽說英文超強
還有那個副隊長[名子忘了] 人很好...不像那個男的ggyy
上了 慧兒[where] 的課 公立跟私立 果然還是有差
一切好緊張 好恐怖 雖然穿著士商的制服 但是還是感覺很不安
中午 好知己訂了雞排 吃一吃..突然
她們所謂的河童突然 近來 我...馬上裝睡 好險沒被發現 不然 就拖知己下水了

後來那個 大方最後一節好像有事要先走
知己眼睛痛 剛好也要走...
我那時有個輕生念頭 就是... 翻牆 逃學~~
人生地不熟
還好有 五花肉 檸檬 阿慈 陪我聊天 謝謝妳們


這次的士商之旅 讓我映像深刻阿~
照片放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8523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