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55:45shin

2010年 2月 ---無能為力

意外的一件事發生

沒錯! 別懷疑

絕不是戀愛 也不是暗戀


只是 聽到 突如其來的 消息 有點 錯愕

--------------------------------
一個連情侶關係都沒有的2個人

為啥可以做這麼多事 可以想那麼事

即使懂 也不願去踏那一步 禁忌的領域 怕的事 大家都受了傷

最好的程度就是到那樣而已
為的不是感情
而是 學會
在此之間 掙扎 不怎麼好過

放手 是種很好的解脫
握住 是種痛苦的快樂

沒有什麼資格 扯到那些

不外乎的只是那 不該擁有的快樂 和 不能擁有的 幸福感

彼此之間 就算近了 心與心之間 也是遠了

2010年 2月

只有2個人知道 1 個是我 1 個 非當事人

這個時間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看自己 怎麼拿捏這段時間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無能為力
所做所為 只是襯托 和 維持現狀

虛心接受=不該友的嘲諷

真情真意=沒人相信

想當初 我的好知己 都不眷顧 我了
不過...那也只是當初
那段時間我可以做好多事 可以忘掉我想忘的人

有些事也許很簡單 或許是我自己把它複雜化了

多幾個選擇 不是更好嗎?

處心積慮的 拋懷 無意間 變成 一道解不開的枷鎖

鑰匙在她心中

想拿想搶 都回不來


或許過段時間 我會更堅強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