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3:31:13shin

Fast and Furious

 

 

 

 

 

 

今天 上完課

先陪人蔘 回家 拿錢 和 換衣服 之後 再和
脆豆 約在 西門

到了之後 下大雨 ......
 我們就到 貴族世家 吃牛排

哀... 不是我要說

牛肉筋太多 麵又沒處理好 料也不怎麼多 重點是
他的 黑胡椒醬 和 蘑菇醬 都好稀... 好的地方就是 湯甜甜 很好喝~"~
有點小貴 讓我覺得不值得 不過跟那的員工裝熟一下 問出來 1hr/nt$90
也太少了吧 =.= 比我還少ㄟ

之後我們 3個 就去買票了 買 某一個時段的 大約離開場一個小時
我們就去b1 玩 頭D
玩一玩 時間到了
飲料和食物 拿一拿就進去嚕
 不是我要說
我們3個後面座一對狗男女
GY耶 一直踢我們椅子 髒話都說出來了 還裝傻
人蔘搞笑 布拉假~ 後面也跟著笑 是怎樣? 不甘他的事 笑屁喔
玩命關頭4  真的不錯看
馮迪索 每次演的電影 我都好喜歡 最後他認命被抓 判25年無期徒刑
最後再運往監獄的途中 又被救出來了 所以說 還會出 玩命關頭5 的 哈哈

 

脆豆 和 人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