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49:39shin

那一天

簡簡單單 幾個人 去看了一個病人

活力很好 家裡養了兩隻狗 很可愛

聊了聊  伯母回來了 大家吃驚了一下

這次...一起聊了聊 狗好像有偷吃肉?

外套硬被拉下來很惆悵 感覺怪

一樣是人 穿掉嘎 給的感覺不一樣 讓我很不怎麼能接受
不曉得要不要說 至少我了

伯母說話很幽默  對她的小孩 很好 很貼心 [具她的說法 我推論出來的]
停了 1~2個時辰
之後 大伙們出發到了另一個地方

只有我跟她 跟他們道別
--------------------------------------------------------------
↓↓↓↓ 開始廢話

我跟她 作小黃 到家著裝 要出發 去嘎嘎那的時候 很好的 錢包忘記帶
讓她出錢 真不怎好意思的這樣
後來做小黃 到一個地方
約了幾個人 有的不是睡過頭 就是 說好了沒來
實到2位 聽說很麻吉 [至少我懂]

人擠人的現場 彷彿在參加搶孤活動一樣 熱的熱 辣的辣 正的正
終於到了一個地方 拿了個袋子 一個便利貼是好知己 給我的
內容...嗯 這樣子吧
其中一人
人蔘曰:蟑螂!有沒有看過亞麻綠?

蟑螂曰:有阿 怎了?

她曰:這是茉綠。

人蔘曰:囧

後來照行程走
除了熱來是熱 擠還是擠
一些事耽誤了一些時間
趕到了一個我們想去的地方

到了之後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人很多 排了個隊 很快道我們了 應未滿18 讓我錯愕

於是換成別的

等待時間到來之前

吃了個近千元的冰淇淋 妳開心 我開心 這樣沒什麼好計較

給了個自己心服口服的理由 很簡單幾個字

時間到了 拿了個東西 進去了肚子餵飽飽

進去的東西 沒什麼配合到

完畢了之後

走在夜晚熱鬧的路上 許多有趣的人事物 很奇妙很可愛

之後 她帶個路... 真的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果然受傷害了

於是討救兵 沒多久抵達目的地

巷子裡 還是隱隱約約的熱鬧與 撲朔迷離的香氣

進了去 坐了下來 開始享受

很不錯 也很有FEEL  我喜歡
到了些晚的時間裡 我們以散步的方式 離開了 那裡

等待回去的路
途中遇見好久沒見的靖雯 還是一樣很可愛

想不到 都那麼近 很巧

夜深了 一整天了 我們都累了


那一天 我很開心
謝謝妳的陪伴

鮪魚 2009-04-14 20:35:36

唉唷唉唷
開個玩笑嘛ˊˋ
幹麻這樣~~
就是把你當朋友才會想約你阿
如果你很介意的話我跟你道個歉ˊˋ...